店面  

小小姑娘清早起床  提著花籃上市場♬~穿過大街 走過小巷 賣花賣花聲聲唱♬~

花兒雖美 花兒雖香 沒人來買怎麼辦♬~滿滿花籃 空空錢囊 如何回去見爹娘♬~

 

咦...我不是拿休假怎麼鬧鐘又響了...呆坐了一陣子

唉...我又忘了關鬧鐘了

 

老K正好打電話過來

 

說有間正點的早午餐約我去吃

 

睡眼惺忪的到了約定的地方

老K拿出相機開始拍拍拍...

 

到座位區時打開預覽要看剛剛拍的照片

(老K呀老K你怎麼會犯沒裝記憶卡這樣的錯呢??)

所以這一次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要殺不要殺我呀

一樓鳥瞰  

從二樓樓梯鳥瞰一樓座位區

一樓座位區  

一樓有吧檯區

二樓室內  

二樓的室內區(可以看到恨多的外國人(正中間最裡面是一家人,右邊也是對外國人唷))

感覺應該是很美式的早午餐,最起碼有吸引外國人來

二樓戶外區   

二樓戶外區是L型的一邊比較高(很貼心搭配高一點的椅子)

二樓戶外區  

另一邊的椅子有小座墊

貼心小掛鉤  

桌子下面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尤其是女孩子的小包包(真的很貼心的一間店(不過不要忘記拿走呀)))

我們來看看菜單

 

 

有沒有很多,我看到都傻掉了(好猶豫唷)

我在編輯相片時呀

老K,我點的是什麼呀???

老K:好像是什麼肉慾縱橫...(蛤,老K呀,我已經沒辦法說這是倒裝句來救你了呀,你自刎吧)

我點了歐姆蛋的最愛肉俱樂部(有沒有差很多,你們看看啦只有1B其他都沒中,連字數都沒中)

老K點的是帕尼尼厚切火腿

帳單  

我們的帳單

1364537386688     

桌上有調味料,可以自行斟酌

優惠活動  

牌子上面寫著優惠活動

 優惠活動  

 

不是一到五就是一到四

平日果然是經營最重要的主戰場,所以說如果有時間可以利用平日悠閒地來吃早午餐,也比較划算

柳橙與芒果汁  

飲料先上

我的是右邊的芒果汁左邊是老K的柳橙汁

怎麼大小杯差那麼多

這個有點特別

我選的餐可以選兩杯飲料(這真的讓我很困惑呀,給我簡單一點的人生好嗎???)

1364813991502  

所以我點了一杯醒腦的熱美式(下次介紹一間好喝的咖啡店,有嘎B還有熱可可呀)

帕尼尼厚切火腿  

 

老K的帕尼尼厚切火腿先上

真的厚切呀  

 

吼~有沒有那麼厚,咬下去滿滿的都是火腿與起司交織而成的感情故事(啥??)

他的火腿比外面早餐店的厚許多,真的是厚切了呢,吐司壓紋的格狀

比一般單純的烤吐司犧牲掉一些酥脆感而多了一層扎實感

 

厚切火腿  

 

你看,起司是不是濃情蜜意的與火腿談戀愛呀

帕尼尼厚切火腿  

 

老K為了讓各位客倌看個清楚,硬生生拆散他們小倆口

老K:等一下我就讓他們好好在我的肚子團圓(唉呀呀,你好適合當反派呀)

薯條  

 

酥脆的薯條,油炸的恰到好處

 

醬  

 

對焦對到碗上的醬料,酸甜酸甜的可以搭配薯條,取代番茄醬別有一番風味

橄欖  

這是橄欖,可以刺激味蕾,唾液紛生

歐姆蛋捲   

換我的歐姆蛋捲肉慾縱橫最愛肉俱樂部

歐姆蛋捲最愛肉俱樂部  

這是端上來的樣貌

 

大卸八塊  

 

為了讓大家看看裡面有什麼,先把它打開來:有雞肉 培根 義大利辣腸

 

大卸八塊的歐姆蛋捲  

然後組裝回去,我果然有組裝大廠員工的天份呀

他的歐姆蛋相當濃郁,據資料用了兩顆蛋喲

濃郁的起司將裡面食材包裹起來,真的是很肉肉肉的早餐

份量滿多的,屬於香濃口感的一份餐飲,到最後四分之ㄧ要勞駕老K來相助

女孩兒,點的時候要注意食量喲

一店  

 

這是我們經過的一店,店面大小真的差很多

最近東區熱門的早午餐,有時間別錯過,悠閒地坐在二樓,放空,很舒服

吃完以後

老K說他要回家拿記憶卡

惡作劇    

我拿起桌上的貼紙小小惡作劇一下

貼紙  

K老闆,有沒有覺得,回家路上,很多人看著你呀^^

所以我就在附近的咖啡店等老K的,繼續放空

持續喘息,然後,等老K回來...揍我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電話(02)2752-0033

營業時間:

一-五:早上11點到凌晨3點

六:早上9點到凌晨3點

日:早上9點到午夜12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