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的第一天CHCIK IN房間之後就到附近去逛逛,吃過午餐之後就想吃個點心,附近剛好有一家很有名的水果行,就去那裏吃個水果切盤吧。

泰成水果行    

招牌下面寫了一個70老店,水果行賣到70年不簡單,水果應該都很甜吧來去吃吧。

門口    

從外面看來就是很有古早味的感覺人潮也很多,他對面就是人潮大爆炸的蜷尾家冰淇淋(那天是星期六排的真的很誇張),不過美姬她吃過說還好不知道爲啥這麼多人,有時侯紅真的還真的沒有道理呢。

冷藏櫃    

看起來很有歷史的冰櫃了。

綜合水果盤  

綜合水果盤來了一盤150元,還真不便宜呢

綜合水果盤  

有附上一點的甘草粉

綜合水果盤  

水果共有五種木瓜、蓮霧、哈蜜瓜、鳳梨、跟西瓜

綜合水果盤    

每一種水果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都不,雖然說吃太甜不好,但都不甜那我花150元吃這盤是做啥,70老店選水果不是應該很有一套嗎,不過那天我看很多人點草莓瓜瓜(哈密瓜上加草莓再淋上煉乳),那個可能比較好吃吧,算了再去別的地方逛逛吧。

裕成水果    

那天晚上吃飽後,台南友人SAM哥來找我們,他就請我們去吃在地人常去的水果行,這間看起來就很新會比較好吃嗎?,旁邊還有一家叫義成水果行我感覺好像有點關係,SAM哥說這家裕成是從義成出來自已開的,不過那天這家裕成的生意比義成好多了,這可能就是所謂名師出高徒青出於藍吧。

店門口    

裏面的員工還真不少呢,看來應該賺很大吧哈哈。

冷藏櫃   冷藏櫃    

這裏有不少高級水果有些不知道是什麼,老闆很忙忘了問(明明自已懶)。

綜合水果盤  

水果來了果然比泰成的水果高級,這裏有草莓、奇異果、香瓜、西瓜、梨子、蕃茄等六種。

綜合水果盤  

在水果的三邊各放有糖、甘草粉跟梅粉,不過基本上這裏的水果都滿甜的,老闆選水果的功力不差,這裏的西瓜比泰成的甜太多了,光看顏色就知道比較甜,反正不甜還可以沾糖(那不會直接買糖吃還比較便宜),不過這一盤250也真貴,台南的水果行應該都賺很大吧。

沾醬    

這個奇怪的沾醬,是台南特有的吃法主要是沾蕃茄的,裏面有薑末加糖、甘草粉、醬油膏等,還滿特別的吃法,不過我還是喜歡直接吃。

K的小叮寧:這次吃了二家水果行只有一種感覺,在台南吃水果還真高級,不過如果要來吃我比較推裕成水果行,至少他比較甜,水果種類也比較多,SAM哥說夏天還有芒果冰很好吃,這次去還沒有,雖然一盤要價170但SAM說很大盤,下次有去我會想要試試看。

 

K的私評:泰成水果行(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3分

CP值:3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2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電話:06-228-1794

營業時間:PM:3:00~AM: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K的私評:裕成水果行(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分

CP值:4.5分

用餐環境:6分

價格:4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96

營業時間:PM:12:00~AM: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