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完詹記麻辣鍋之後我已經很飽了,但珍妮花說要吃甜點

果然女人就是有二個胃一個吃正餐一個吃甜點,但我只有一個胃呀,

想了想這附近有一家賣甜點還不錯吃的,而且也是離捷運站很近,不過它是在巷子裏所以找了一下。

外觀    

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呢,各位想要帶妹來這裏是不錯的地方哦。

大門    

這是大門口是不是有日式的風格呢。

價目表    

這裏平時人很多,今天運氣不錯有位子可以坐,MENU來了看一看有什麼甜點吧。

飲料價格    

因為我吃很飽所以就點了杯紅茶,還是被珍妮花說我裝吃很飽(好可憐)。

豆花種類    

這裏甜點種類不少,E跟珍妮花都點豆花,這裏的豆花是以豆花為底自已選配料,配料從10元到20元不等。

 內部擺設    

趁甜點還沒來稍為參觀一下這裏的擺設,這裏有不少東西可以看的,這是很多的杯子看起來很有藝術感,上面還有文字的描述可以增加點知識。

內部擺設    

這裏還有動物的畫很可愛,這家店真的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店內的擺設很漂亮而甜點的價格也很合理。

薏仁芋頭花生豆花      

E的豆花來了,薏仁芋頭花生豆花,E是說不錯吃糖水不會太甜吃的到豆花的豆香味,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E說下次要帶妹來這裏約會。

紅豆芋頭豆花    二碗豆花    

這是珍妮花點的紅豆芋頭豆花,珍妮花特別喜歡吃芋頭

她說這芋頭吃起來很鬆軟,而紅豆不會煮的太軟爛還吃的到紅豆沙沙的口感

糖水又不會太甜她很喜歡(也不看這間店是誰選的嘿嘿)

我好害怕大象掉下去,我可能會被二人海K。

紅茶    

這是我點的,就是古早味的紅茶,也就是麥香紅茶啦

也是不會太甜不過味道有點淡,跟豆花比起來CP值低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吃太飽,建議點其他的甜點。

K的小叮寧:這家店適合帶朋友或情侶來,它還有其他種類的甜點

          請各位自已發掘吧

他們有官網:http://www.goldengeneration.com.tw/可以上網去看一看,他們還有外送的服務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5

CP:8

用餐環境:8

價格:6.5

 

 

 

歡迎大家加入接力吃下去吧 老K!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的訊息以及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

 

 

 

點上方粉絲團就能加入

 

 

 

感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6號1樓

電話:(02)2508-11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 每月第四個星期一為公休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