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朋蛋黃酥

感謝老K多年前寫了一篇非常受歡迎法朋烘焙甜點坊的文章,從幾年前美姬跟老K在中秋節跟春節都會收到法朋烘焙甜點坊的禮盒,每次美姬跟老K都會說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但是今年又收到法朋烘焙甜點坊的詢問,每次法朋烘焙甜點坊都會送不同的禮盒,美姬每次都很期待法朋烘焙甜點坊會帶給美姬什麼樣的驚喜,某年美姬曾經收到的禮盒裡有一個類鳳梨酥,雖然也是鳳梨餡,但是是用夾心的方式,外皮跟內餡都很好吃,美姬一直期待會收到類鳳梨酥禮盒,所以收到包裹在開箱時,總是特別的期待啊,這次法朋烘焙甜點坊提供的是可愛的蛋黃酥禮盒。

 

法朋蛋黃酥  

承襲法朋烘焙甜點坊中秋禮盒的包裝設計,外包裝是可愛的黃色,打開後是沈穩的藍天,蛋黃酥就像是在晚上掛在藍天上明亮的月亮。

 

法朋蛋黃酥  

法朋烘焙甜點坊的法朋特製蛋黃酥是八顆裝,選用來自屏東鹹蛋黃與生態栽培紅豆、嘉義海鹽,以及歐洲天然奶油、日本熊本麵粉,集合了歐日台三地而成的蛋黃酥。

 

法朋蛋黃酥

法朋蛋黃酥

法朋蛋黃酥  

咬一口圓潤的法朋特製蛋黃酥,外皮奶香味非常的濃郁、口感很酥脆,再來是紅豆香氣散發在口中,最後才是鹹蛋黃的香味。只有在中秋節才推出的法朋特製蛋黃酥,愛吃蛋黃酥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

法朋特製蛋黃酥最佳賞味期室溫25度下是七天,最近天氣一定都超過30度啊,收到法朋特製蛋黃酥開吃後,就其他就連盒拿進去冰箱冰,不過美姬有小撇步,就是從冰箱拿出來法朋特製蛋黃酥後,先放進小烤箱裡,用高火烤1分鐘,然後等一下下再把法朋特製蛋黃酥拿出來,烤過味道更是香味十足喔!

 

 

 

舊文章參考:秒殺的老奶奶檸檬蛋糕-法朋烘焙甜點坊(Le Ruban Pâtisserie)@捷運信義安和站 

 

           再訪人氣依舊滿點之法朋烘培甜點坊(Le Ruban Pâtisserie)@東區@捷運信義安和站 

 

           每種蛋糕都很有水準的下午茶(N訪)-法朋烘焙甜點坊(Le Ruban Pâtisserie)@捷運信義安和站@東區 

 

 

 

 

 

 

粉絲團: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02-8978-8332

營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