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訓蛋黃酥  

「越接近中秋越難買到」很適合形容來自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耀訓·麵包埠的原味蛋黃酥,最近收到陳耀訓·麵包埠寄來原味蛋黃酥禮盒,美姬還蠻開心可以收到陳耀訓的中秋禮盒,因為麵包控美姬跟老K一直想去買陳耀訓的麵包,因為陳耀訓·麵包埠不在美姬跟老K常常出沒的地點,所以一直都還沒有去,這次吃過陳耀訓·麵包埠的蛋黃酥後,中秋過後會來去買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耀訓·麵包埠的麵包,因為中秋節前各大麵包、蛋糕店都充滿著中秋禮盒跟排隊的人潮啊!

 

陳耀訓蛋黃酥  

陳耀訓·麵包埠的原味蛋黃酥禮盒呈現長條型,綠色的外盒上面印著橘紅色的小鴨與圓,就像是陳耀訓·麵包埠原味蛋黃酥主打紅土鹹蛋黃。

 

陳耀訓蛋黃酥  

打開後是10顆飽滿又高聳的陳耀訓·麵包埠原味蛋黃酥,雖然高低略有不同,跟一般的蛋黃酥比起來,陳耀訓蛋黃酥身高真的是高很多啊。

 

陳耀訓蛋黃酥

陳耀訓蛋黃酥

陳耀訓蛋黃酥

陳耀訓·麵包埠原味蛋黃酥主打紅土鹹蛋黃,紅土鹹蛋黃果然占了蛋黃酥的一半,而且紅土鹹蛋黃的橫切面幾乎呈現同一種顏色,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均勻,沒有顆粒感,最讓美姬吃驚的是完全吃不到腥味,像是在吃清粥小菜時配的鹹鴨蛋或是肉粽裡包的鹹鴨蛋,都是有鹹蛋黃特有的腥味,所以美姬吃清粥小菜時都只吃鹹鴨蛋的蛋白,而陳耀訓·麵包埠的原味蛋黃酥少了搶戲的腥味~真的覺得吃起來很溫順啊!

 

陳耀訓蛋黃酥

陳耀訓·麵包埠原味蛋黃酥的外皮吃起來酥脆,中間的紅豆內餡吃起來不甜,除了中心的紅土鹹蛋黃外,彷彿其他的部分都是為了紅土鹹蛋黃而存在的,蛋黃酥整體的口感非常的勻稱,讓人輕輕鬆鬆就吃完一顆,看來中秋假期又是個長肉的時間

根據陳耀訓·麵包埠臉書官網顯示:預購已經結束,現在只能現場排隊,美姬愛吃但是不愛排隊,因為蛋黃酥的保存期限不長.現在買原味蛋黃素是沒有辦法放到中秋節,但是如果想吃吃看「最強蛋黃酥」味道的朋友們,美姬建議大家早點去買啊。

 

 

 

陳耀訓·麵包埠原味蛋黃酥常溫能保存五天,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熱得誇張,所以美姬早早就拿進去冰箱冰了,還好的是美姬有小撇步,不用擔心冰過口味會變調,從冰箱拿出來陳耀訓·麵包埠原味蛋黃酥後,記得放進小烤箱裡,用高火烤1分鐘,然後把陳耀訓·麵包埠原味蛋黃酥放置在烤箱等一下下,吃起來外皮一樣酥脆,剛烤過香味更足喔!

 

 

粉絲團: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

電話:02-2718-2728

營業時間:11:30~1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