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大學同學想要聚餐,其中一位外號砲兵想要吃海鮮,我就想了想前一陣子剛好看到介紹,在捷運麟光站附近有一間專門賣海鮮的聽說有自已的漁船,所以他們的海鮮在台北市來說算很便宜的一家店,打去訂位約在12/30(去年),結果好死不死那天超冷好像七度而已,太冷了坐捷運出門吧,坐到了麟光站查了一下地址,一路往裏面走這附近真的有店家嗎?都走到山邊了哈哈,還好有智慧型手機終於走到了

龍洞海產小吃    

太暗了很害怕所以不小心手震了(技術差愛牽拖)

價目表    

價目表都寫在上面,果然比外面便宜不少來點菜吧,看了別人的食誌大推鯧魚米粉,我就很得意的說:老闆我要鯧魚米粉,老闆說:沒有鯧魚米粉哦,什麼沒有鯧魚米粉怎麼會這樣,當場被同學打槍,你不是有作功課嗎,看!我怎麼會知道沒有,火大了隨便點啦

紅魽生魚片    

第一道上來的是紅魽生魚片,這裏以魚為主但生魚片只有這種,他是二吃的我們另一吃就吃味噌湯,這個生魚片還真好吃,紅魽真的還是適合吃生魚片,很新鮮而且口感很Q彈又有一點的甜味份量也很多,真的很推這裏的紅魽生魚片,一下子就清空了可見真的是很美味。

炒飯  

炸蚵仔    

炒飯表現就還算OK算是吃粗飽的,至於炸蚵仔就有點過油而且粉比較多,這道菜是誰點的現場沒人出聲,算了有些菜有點過就好了。

炒龍鬚菜  

滑蛋蝦仁    

青菜是一定要的啦,但這道龍鬚菜就真的很刮(台語),炒豆腐乳第一次吃過,可是味道合不起來哈哈哈,這道滑蛋蝦仁還滿普通的蝦子應該是有加東西吧,有點太脆了。

烤花枝    

這道烤花枝就還不錯,表皮烤的有點焦焦的有一股香味,咬起來軟Q軟Q的沾點胡椒鹽剛剛好,比之前那家躼腳的烤透抽好吃多了。

清蒸青衣     

清蒸青衣上菜了,這種魚比較肉質比較偏細緻是還不錯吃,魚刺也不算很多,但我比較偏愛QQ的魚下次還是點石斑吧。

味噌湯    

最後湯上來了這是喝水嗎好稀微的感覺,如果下次再點紅魽我第二次我不會再去煮湯了,最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光光了吃完好溫暖,大家都忘了寒冷了,吃完大家散場一出店家哦好冷,以後約吃飯可以稍為看一下天氣嗎。

K的小叮寧:這家店幾乎以魚為主,所以不吃魚的就不用來了,愛吃魚的可是天堂哦,不過這是算是小吃店所以用餐環境就不用想說有多好了,如果有來紅魽生魚片是真的必吃,其他就看喜歡吃什麼魚自已決定,青菜因為只吃過一種所以不知道其他好不好吃,烤花枝還不錯,還有另一種烤軟絲比較貴如果下次有去想試試,我們有四個人吃下來一個人不到五百真的滿划算的,是台北吃魚的好地方不過就是遠了點而且不好找。

K的私評: (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6.5

CP:7

用餐環境:5

價格:5

 

龍洞海產小吃: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531巷5弄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735-90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