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Ruby Spark

主演:保羅丹諾(小太陽的願望:飾演哥哥)、柔依卡山(我恨情人節)

租了片怪名子的DVD

我愛看電影

曾經一天看了三部電影,在電影院,真是委屈了那時候的女朋友

感覺我是只是會看電影無趣的傢伙

不否認

我認為電影可以進入別人或體會別人的世界最快的方法

(我什麼都看,不喜歡被嚇的驚悚片,但也不保證睡著)

 

這部片很奇妙

導演(夫妻)和男女主角(男女朋友,我不知道結婚沒)

所以在電影裡面演的感覺真的是一對(自然)。

男女主角      

 

夢中女神            

故事(雷):以下請自行斟酌

一個少年得志的作家

年少時寫了本小說,出名。

但是本身他是個不擅長交際的傢伙,但是有個帥氣的哥哥,幾乎只有哥哥這個朋友

心理壓力好大呀,去看了心理醫生(我也想看,可是好貴呀)

 

他在夢中夢到一個女神(可是呀,我真的覺得女神不可以這樣氾濫啦,太多女神就不稀奇了。哼)

然後他又開始創作(神奇的打字機)

描述他與那女孩之間的點點滴滴

然後有一天那女孩就出現在他家裡了(X的,比死亡筆記本還好用,女孩筆記本喲)

 

他以為是幻覺(以為真的瘋了),就做了很多實驗來證明她的存在

事實上大家都看得到她(這也太神奇了吧,我決定要去盜竊那台打字機)

 

然後就封印那本小說

但是他發現

他以為他的條件的女孩

開始讓他不舒服(真的就那麼簡單,人難免會有點出入)

 

所以他開始客製化的女孩

結果還是失控呀

要她很愛他,結果“黏滴滴”(受不了)

要她很開心,結果“乾那笑誒”(這樣也不行)

讓她做自己,然後還是不是心目中的她

中間吵架,惱羞成怒的男主角

然後,就告訴那女孩。“李系給誒”-妳只是我創作出來的

這段很悲,有點報復,或戲弄。很可憐...

 

但是,最後最後算是HAPPY END吧

雷完,一樣開始廢話。

 

我們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

希望他是英俊瀟灑,或是她是長髮氣質。

 

可是出現了,他或她

 

條件就算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可是人生很奇怪

就算你設定了100項,人就是可以遠遠超過那個項目

 

你說要她長髮,是啊,她長髮但是有分叉

你說她要有氣質,是啊,可是在家她是大辣辣穿運動服的魚乾女

 

我們要的往往都不是你想要的樣子

也許看到外貌,“登登登,煞丟李”

但是

她的內心或內在是你想要的嗎(或是你能接受的嗎)

 

人生往往有兩條路

她內心不是你能接受的

 

改變自己或休了自己

 

改變自己,認同對方的原樣

休了自己,早點讓彼此解脫(但是我覺得,還是瞭解對方後,再追求吧)

 

上面兩點有感覺到重點嗎?

不要企圖改變對方。

對方從小的養成,不是你能改變的

就算能為你做的巨大改變,那也只是勉強

(如果慢慢的彼此磨合,調整互相的呼吸及步伐,也許比較長久??)

 

 

 

愛情,好難

珍惜,不要輕易錯放吧

by E

 

(寫這篇的時候有點累,有點醉,稍微修改了一下...但是盡量維持醺醉的軌跡,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