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魷魚小份  

很久很久以前,記得是在台南的某個圓環附近,美姬第一次吃到燙魷魚沾五味醬時,對於那脆脆魷魚口感搭配上非常夠味五味醬~真的是念念不忘啊!後來美姬自己有機會去台南玩,想要來去吃念念不忘的燙魷魚,這時才發現台南的圓環怎麼那麼多啊

 

菜單  

當天想要吃宵夜,正好在燒烤跟鱔魚意麵當中做抉擇,所以就來到了燒烤一條街(美姬覺得這一段路上好多烤肉店啊),最後沒有吃燒烤,而選擇了進福鱔魚專家。宵夜是氣味,不是吃飽的,所以不用吃太多~點個鱔魚意麵加小份的燙魷魚就好。

 

鱔魚意麵焿 鱔魚意麵焿  

鱔魚意麵有分乾炒跟生炒,乾吃的吃起來比較會有鑊氣,因為這次吃生炒類,就是把鱔魚焿加在意麵上,鱔魚吃起來非常的脆口,焿的口味就非常台南,對美姬來說有點甜啊。

 

 

燙魷魚小份  

本來以為小份的魷魚會很少,想不到還份量也不少,魷魚有兩種不同的切法(不知道是不是不同品種?),吃起來口感不同,薄一點的口感比較脆,另外一種比較厚實一點。

 

 

五味醬 五味醬

五味醬是五種調味料上來後在自己攪拌,這五種都是很夠味的醬料,吃起來非常的過癮,店員很可愛的在旁邊說,這醬料很好吃,要多沾一點啊。

美姬終於尋尋覓覓地找到記憶中的五味醬,最感人的是跟回憶中一樣好吃,不知道你們記憶中很好吃的美食,是否有找到呢?還是一樣好吃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6號

電話:06-221-0671

營業時間:10: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