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愛吃草莓法國佐奶油糖霜

對朋友來說,美姬在吃這件事情上算是非常龜毛兼難搞的。那天早上大家在討論要早餐要吃什麼,剛成為台中在地人的花兒說,吃路易莎吧~友人看美姬面有難色又不好意思說出的表情,友人就很直接地說~美姬不吃連鎖店的啦!!!所以這家特色的早午餐就是美姬這樣龜毛來的。

 

環境

美姬之前只有聽過精明一街(好像有來過,不過年代很久遠了),這是第一次聽過跟來精誠六街,發現這邊的小巷子裡,好多各式各樣的特別餐廳,之後有再來台中的話,打算住在這附近,好好的了解一下。這邊都是小巷子,所以不大好停車,還好在不遠的東興路有個停車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不過都過了一個月了),整家店洋溢著聖誕氛圍,一樓跟二樓除了有佈滿白雪的聖誕樹,二樓還有白雪製造機,大門上也掛著槲寄生。

 

環境  

推開大門,空礦的空間也擺著一棵聖誕樹跟一座白雪紛飛的燈座。在大門右手邊有一個長凳子,如果候位或是外帶的話,就可以在這裡等待,左前方的櫃檯,就是點餐的地方,這邊是採取自助式點餐,右手邊的木頭櫃上有餐具可以自取,所以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

 

環境  

位於老房子的好堅果咖啡,雖然有兩層樓,不過座位不是很多,所以在裡面用餐感覺很舒適,也因為座位不是很多,所以美姬來的那天是平日週一,不過大概坐了9成,所以如果是假日要來的朋友,記得要先訂位喔~

 

環境

二樓的中間也是留了不少空間,除了三個桌子外,只有一個比較類似小包廂的獨立空間。

 

環境  

不然就是位於廁所前面的吧台區。

 

環境  

除了來吃東西喝咖啡外,最吸引人的就是二樓陽台的雪白天地了,被白色包圍白色聖誕樹、飄下來的白雪、白色地面、白色的帳篷搭配上生機勃勃的植物牆,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只要人往裡面一站就自動變網美了。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從早上9:00營業到晚上9:00的好堅果咖啡,菜單上餐點的種類也是從早包到晚,不論是早午餐、下午餐還是晚餐通通都有。早午餐的價格是沒有含飲料,不過加點飲料是可以折30塊。

 

山裡來的一隻豬 山裡來的一隻豬

山裡來的一隻豬($290)是很愛吃培根的友人點,這友人就是美姬之前提過吃了令人無限回味的私房厚切培根與法式吐司 Topo+cafe 拓樸本然咖啡店 2訪 @台北市 @士林區 @天母 @中山北路七段 的培根後,開車回家的路上竟然聞到他們家培根的香味,就是有這麼地熱愛培根啊,友人說山裡來的一隻豬還不錯,不過培根還是拓樸本然的好吃,不過好堅果的培根跟一般的培根看起來不大一樣,美姬覺得他們長得比較像山豬肉啊

 

鮭魚迴游  

鮭魚迴游($275)是花兒點的,一開始看到餐單的時候,美姬也想點這個,後來在餐廳裡,也看到很多人都是點鮭魚迴游,老實說~不過上菜後,這鮭魚迴游看起來不大吸引人。花兒說好吃,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生菜沙拉很新鮮還不錯。

 

猴子愛吃草莓法國佐奶油糖霜 猴子愛吃草莓法國佐奶油糖霜  

猴子愛吃草莓法國佐奶油糖霜 (季節限定)是美姬點的,一直到站在櫃檯前點餐,美姬都還在猶豫要吃什麼,但是看到放在櫃檯前面季節限定的套餐後,彷彿見到命定的餐點似的,馬上就決定吃它了(根本就是因為「限定」這兩個字吧!),果然這份餐點是這三個早午餐裡面最特別的,擺盤很豐富,有沙拉,南瓜湯,然後周邊滿滿圍著滿滿地草莓,看起來就覺得很愉快,餐點裡面雖特別的就是薄餅,有一個是立起來,一個是躺在餐盤上的,薄餅起來充滿蛋與起司交互做的的香氣,然後再加上香蕉滑順的口感,真的是太好吃了。唯一選錯的就是沙拉醬汁,因為美姬選了水水的巴薩米克甜醋醬,所以在吃沙拉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如果把醬直接淋上去的話,旁邊的甜點們就毀了啊。

 

擁抱起司烤餅  

擁抱起司烤餅($190)是花兒為小朋友寶珠特地點的,薄又Q的餅皮搭配上三種不同起司綜合起來的美味,美姬覺得好吃。

 

P2043794.jpeg 

兩杯純粹喝拿鐵($120),奶泡很綿密,不過咖啡味有點淡的。

 

肉鬆黑糖拿鐵  

肉鬆黑糖拿鐵($140)真的是人如其名,看起來真的是像灑滿了肉鬆,不過喝起來還是覺得咖啡味很淡。

 

檸檬奶奶  

檸檬奶奶($65)是小朋友寶珠的飯後甜點,偷吃寶珠蛋糕的三個大人對於這檸檬奶奶的味道都覺得挺失望的,尤其是看到好堅果咖啡介紹他們是從甜點開始起家的,除了這檸檬奶奶的糖霜對美姬來說有點太甜外,最主要的問題是蛋糕本體很乾啊,還好寶珠小朋友還是很捧場地吃光了。

好堅果咖啡位於精明商圈附近巷子裡的的老房子,二樓陽台真的是拍美照的地方啊,早午餐也是又美又有特色。心動想行動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先訂位,還有這邊有用餐兩個小時的限制喔!

 

 

 

粉絲團: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電話:04-2329-3210

營業時間: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