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廳

年後的台中小旅行最主要就是要去找剛搬上台中的友人花兒,因為過年這段期間正好很冷,這次住的清新溫泉飯店是有其他朋友住過,推薦這邊一邊泡溫泉可以一邊欣賞台中的夜景喔,再加上離花兒新家也不算太遠,這次來台中玩才發現,其實台中各區走高架橋大約都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基本上都不算太遠(不塞車的時候)。

 

大廳  

美姬跟友人們直接約在飯店集合後,打算再去台中的文心森林公園看戽斗星球的花燈,不過在路上花兒突然傳訊息來說,等等要不要去先清水的某家老屋咖啡廳喝咖啡啊,這時美姬感到非常疑惑,因為烏日、清水、南屯這三個點幾乎是呈現三角形的啊,後來才知道因為飯店名稱是清新,所以花兒一直以為飯店是在清水區啊,後來才知道原來飯店是在高鐵站的烏日區,離高鐵站開車大約15分鐘,高鐵下午14:30分也有飯店的接駁車,如果開車來的朋友,直接把車子開到地下三樓的停車場就可以了。

 

大廳  

從飯店大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寬廣的落地窗,正中間掛著很應景的大紅燈籠,落地窗前面有需多的座位,大家可以點杯咖啡,在這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喝下午茶。

 

大廳  

從大落地窗的左邊有個門可以出去,外面也有一座位區,在外面有一個廣場,當天有幾個小朋友在外面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

 

大廳  

站在外面的座位區,可以看到飯店的右邊是一大片的樹林。

 

大廳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個很像鳥居的入口,這邊是美井日本料理入口,當天本來沒有什麼人的大廳,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突然來了好多人啊,還以為是因為有公司晚上要在這邊辦春酒,結果接近下午茶時段的時候,突然人都往這鳥居門口排起隊伍來了,美姬這才知道,原來都是要來吃日本料理的人啊。

 

大廳  

大門入口的左手邊就是一個很應景的老鼠燈籠跟櫻花樹,在過去一點是飯店的咖啡廳。

 

咖啡廳

對於麵包控的美姬來說,入口這些麵包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果然隔天早餐的麵包真的還不錯。

 

咖啡廳 

價格也蠻合理的。

 

咖啡廳

因為麵包太搶戲了,導致美姬完全沒有注意到這蛋糕區啊。

 

咖啡廳 咖啡廳

當天不到兩點,美姬就抵達了飯店,所以辦理好住宿手續後,房間還沒準備好,雖然還沒吃午餐,不過在路上美姬亂亂吃了很多零食,所以就點鬆餅,不過這鬆餅的味道,美姬不是很喜歡,尤其淋了巧克力之後,不過這口味小朋友倒是很喜歡啊,美姬覺得這盤沙拉比較好吃,酸酸的沙拉醬加了堅果跟甜甜的蔓越梅以及新鮮的生菜,鹹鹹甜甜又清爽的味道。

 

咖啡廳  

友人則是點了新上市的牛肉麵,友人說牛肉麵的味道不錯。

 

房間  

用餐用到一半,櫃檯人員打電話來說房間已經準備好,可以到櫃檯拿房卡,之後他們會把行李送到櫃檯,這次住宿是透過線上訂房平台訂購的,訂房平台只能選房型(像是淋浴還是有浴缸),因為友人是推薦這邊房間內可以看到台中夜景,所以入住的時候,美姬特地有問房間是否可以看到夜景,服務人員說需要加價800升級,如果怕臨時來沒有辦法升級的話,就是在訂房的時候先註明喔。

一打開房門,看到的景觀就是這個樣子,入房間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衣櫃的前後兩片門板可以打開啊,後來發現這樣的這設計非常的有趣啊~雖然廁所有自己的門,也可以上鎖,不過這兩片衣櫃的門,卻不能上鎖啊。

 

房間  

來溫泉飯店重點當然是泡溫泉,所以這邊的浴室大概佔了房間的1/3啊,尤其這個超大的浴池,出水口的水流量也很大,所以很快就可以放到足夠的水量了,不用擔心會等到都感冒了,水都還沒放好啊。因為美姬這次住的房間是最邊間,所以浴缸前面的落地窗是兩面都有景色,一邊是台中景色,一邊就是綠色樹林區了,不過到底是誰說,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夜景的啊?溫泉水放下去之後,整個落地窗都起霧了啊,可能要自備除水霧的刷子吧!

 

房間  

除了浴缸外,淋浴間的水龍頭是可以噴水柱的。

 

房間  

因為是邊間,所以連馬桶旁邊都有大片的樹林風景可以欣賞,不過為了隱私,還是要記得拉窗簾啊

 

房間  

相較於浴室,房間內的設計其實相對的簡單,一張床跟一個長長的桌子,友人們一來房間李,大家都搶著要坐在那長長的桌子前面,拍攝美美的背景照啊!

 

房間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左邊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區,不過這個時間點是沒有開放的。

 

房間  

正下方則是別墅住宿區與庭園造景。

 

房間  

隔天早上從溫泉浴池看出去的樹林,一早看到太陽灑在一大片綠色的樹林上心情真好,可惜遠方看起來還是霧霧地。

 

大廳  

看完房間,該參觀一下飯店的設施,從大廳往裡走,可以看到一個往下的樓梯,從這邊下去有另外一個餐廳(隔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以及往戶外花園跟別墅住宿區(就是剛剛在房間裡面看到的景色)。

 

健身房  

往花園的路上會先經過很大的健身房區。

 

庭院

順著石梯步道往下走。

 

庭院

樹上有很多小房子,看起來是要給鳥住的,不過裡面一隻都沒有,掛在這人來人往的樹上,美姬想正常的小鳥應該都不會來吧~哈哈。

 

庭院  

然後順著路走到花園區,目前這樣的天氣在底下走還蠻舒服的,不過當天下午沒什麼人,反而是隔天早上就不少住客在這邊散步。

 

庭院  

庭院  

感覺住在獨棟的別墅很酷啊,不過要到達別墅區會先經過瀑布區,然後要走上上下下的樓梯才會到,離漂亮的庭園造景很近,缺點是看不到夜景。

 

早餐 早餐

接下來就是住飯店很重要另外一件事啦~吃早餐,一進門就會先看到現煮區,一個是擔仔麵之類的,另一個是歐姆蛋之類的。

 

早餐   

早餐    

早餐  早餐  

清新溫泉飯店的早餐種類不少,不過口味上蠻普通的,倒是桌上那張飯店附近景點介紹的小清新旅行,對美姬來說還比較有吸引力啊!像是13號咖啡、誠實商店、烏日啤酒廠、彩虹眷村離飯店大約20分鐘車程喔。

大肚山山腳下就是嶺東科技大學,如果晚上要吃宵夜的話,算是蠻方便的,學校附近會有很多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像是美姬那天買了一碗滿滿是料的燒仙草35塊,真的是覺得很佛心啊。如果大家來台中度假,白天到市區走走,晚上想很輕鬆的看夜景、泡溫泉的話,清新溫泉飯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官網: 清新溫泉飯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電話:04-2382-9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