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有料蛋捲$320

美姬這輩子最大的興趣就是吃美食啦,所以對於愛吃鬼來說,尋找美味餐廳的能力真的是非常重要,美姬找好吃東西的第六感真的是值得驕傲啊(嘻嘻~~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啊)。那天美姬帶友人來吃的東區早午餐,就是這樣找到了。

 

不然  

美姬想說平日的早上到最近不大熱鬧的東區吃早午餐,應該不需要訂位吧,想不到~~~走進位於在敦南誠品附近的BRUN不然時,看到好幾組客人走進去,美姬好擔心等等會沒有位置坐啊!

 

PB252802.jpeg  

走進門,就看到右邊的牆面上寫著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從早包到晚~所以什麼時候想來不然都可以啊。

 

PB252806.jpeg  

進門的左手邊,則是一個長長的咖啡吧台。

 

PB252803.jpeg  

往左手邊再往裡走,一大片的落地窗後有兩個圓桌,再往裡面則是面對窗戶的吧台位置,這裡適合一個人來,也適合朋友家人來聚餐,當天也看到有許多人帶小朋友來吃飯,代表這裡的餐點讓人很安心。

 

PB252805.jpeg  

一個安靜的角落,適合想一個人獨享美食的時候,來杯咖啡配一本書,尋找一個寧靜的下午。

 

PB252798.jpeg

往裡面走,這邊有比較多的桌子,所以也很適合多人聚餐,不然的空間還蠻大的,不過每個桌子都有一定的間隔,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吵雜。 

 

乳酪火腿脆煎三明治$300  

友人吃的乳酪火腿脆煎三明治與太陽蛋($300),看菜名就知道是好吃又邪惡的食物。

 

PB252817.jpeg  

美姬吃的煎有料蛋捲,因為菜單上有幾道都是美姬想吃的,真的是因為這道菜旁邊有括號"經常會有“,這幾個還是有點「限量」的感覺 ,所以美姬就點了~哈哈

 

PB252816.jpeg  

蛋捲裡面真的有料喔

 

PB252814.jpeg  

這培根還是沒辦法跟美姬心目中的第一名令人無限回味的私房厚切培根與法式吐司 Topo+cafe 拓樸本然咖啡店 2訪 @台北市 @士林區 @天母 @中山北路七段 相比啊!

 

煎有料蛋捲$320  

最最最好吃的是這個看起來很平凡的蕃茄燉菜,味道非常的濃郁又多層次,美姬覺得不然的正餐系列值得期待啊

 

 

 

拿鐵$140 美式$120

吃早午餐當然要配杯咖啡囉,拿鐵$140,美式咖啡$100。

位於東區安和路上的不然,餐點的價位當然還是屬於台北市蛋黃區的價位,因為他們餐點的價格是沒有含飲料,所以一個人吃早午餐再加杯咖啡大約要四五百塊,值不值得就是見仁見智啦,不過美姬會想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正餐。還有啊~BRUN不然的生意非常的好,所以想來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啊!

 

粉絲團: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電話:02-2772-5222

營業時間:8:30~22:00(星期一至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