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12011.jpeg

大約一年前美姬先前帶友人到天母吃Topo+cafe ,友人開車回家的路上,友人說一邊開車,嘴巴都還留著Topo+cafe 自製培根的味道,連鼻子都彷彿聞到培根的香氣啊!這令人懷念培根特有的焦香氣,當友人再度來台北找美姬玩的時,堅持要再去吃一次這令他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PA012026.jpeg  

從中山北路七段轉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飄著日式風格又有點可愛的Topo+cafe。

 

PA012023.jpeg   

PA012024.jpeg  

走近一看,發現除了門前的特意的小水池仍然維持不變外,整個店面重新裝潢了~登登 ~ 依據以前的經驗,重新裝潢代表著可能店家換人了,或是餐點風格變了......,這時美姬滿腦都是不好的預感;還是硬著頭皮打開門,問店員說你們有換老闆嗎?我們是特地來吃好吃的早午餐,尤其是培根的,還好店員說想吃的早午餐還是有,只是多增加了菜色跟重新裝潢。

 

PA012025.jpeg  

重新裝潢後,除了變了更日式風格外,在外面就可以看到好好吃的蛋糕跟這種塔類。

 

PA012021.jpeg  

進入室內,在一樓連接二樓的樓梯底下,依然是有鯉魚在悠遊著,這樣的設計很適合帶小小朋友來吃飯,有魚可以看,至少小朋友不會一直吵著往外跑

 

PA012018.jpeg  

在前往二樓的樓梯時,發現本來是廚房的地區,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包廂,這樣真的很適合姊妹滔聚餐,不過千萬不要忘了一定要訂位喔!!!

 

PA012016.jpeg 

原本的二樓是店家室內設計公司的辦公室,現在整個變成用餐區,連結二樓前後兩區的是這小小的書櫃;前面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包廂,因為當天正好有人包場使用,所以就不方便拍照讓大家看囉。

 

PA012015.jpeg  

重新裝潢後,現在座位變多很多,至少平日去用餐,不用擔心客滿了。

 

PA012000.jpeg 

接下來就來看看菜單吧!首先當然是食材介紹,另友人念念不忘的培根,店家用的豬肉是來自彰化的花田喜彘,麵包則是自己自製的,對了對了~~美姬忘記說,他們家的法式吐司也是超好吃的,連美姬這個不愛法式吐司的人,都覺得好吃啊

 

PA012002.jpeg PA012001.jpeg  PA012003.jpeg PA012004.jpeg PA012005.jpeg PA012006.jpeg   

PA012012.jpeg

來來來~各位人客~來看看這培根的色澤,有多麽的美麗啊~,其實美姬覺得看起來有點想是山豬肉啊~哈哈,這新鮮豬肉做的培根,真的是非常好吃,吃完口齒留香啊!

 

 

 

PA012011.jpeg 

除了培根外,中間還搭配著新鮮的生菜。

 

 

PA012013.jpeg

 四周則是店家特製的法式吐司,跟一般餐廳的法式吐司不同的是,這邊用的是店家自己做的布里歐麵包,而不是用一般的吐司麵包,吃起來口感更鬆軟,奶油味道更香濃。

 

PA012009.jpeg

最近走健康飲食的美姬,點的是香料雞肉沙拉,新鮮的生菜沙拉搭配酸酸的香料油醋醬,上面是煎的香香的舒肥放牧雞胸肉,舒肥處理的肉類還是要再煎過會比較好吃。

 

PA012007.jpeg  

光吃雞肉沙拉感覺稍微生冷些,所以美姬又加點了一碗很清爽的湯。

 

PA012014.jpeg  

最後當然再來一杯咖啡做結尾拉!

 

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七段商圈的拓樸本然咖啡,中山北路七段的商圈真的非常沒落,附近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美姬來拓樸本然咖啡,真的就是單純為了好吃的早午餐而來,如果各位朋友也跟美姬一樣是個為了吃不辭上山下海的人(好像也沒這麼認真),那就很值得來這一趟啦!

 

 

官網:咖啡廳| TOPO 拓樸本然 

粉絲團: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電話:02-2876-9337

營業時間:8: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