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11992.jpg

美姬打算在公司最忙碌的時節前先休個小假,所以安排要上陽明山泡湯住宿好好地放鬆一下,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啊!!!正好遇到九月底的颱風,當天就接到飯店打來詢問要不要去住宿的電話,飯店說風雨蠻大的,最後決定不上陽明山,因為假都請了,只好臨時改找其他飯店,最後在台北眾多飯店選擇中,美姬挑了最讓美姬安心地老爺酒店系列,果然北投老爺酒店真的沒讓美姬失望,真的是好吃好玩又好住啊。

 

P9301947.jpg  

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對面的北投老爺酒店,交通非常方便,因為當天風雨很大,所以就直接把車開到地下停車場,直接搭電梯到六樓的櫃檯。搭電梯的時候才發現,原來2~5樓都是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聽飯店的服務生說,很多人來做健康檢查、醫美,順便住宿跟泡湯的,感覺很不錯~不過荷包可能要滿滿才可以喔!

飯店則是從6樓到12樓,扣掉6樓是接待櫃檯,11樓是休憩空間跟SPA以及12樓是健身房、運動水療池跟泡湯,房間其實只有四層樓,所以想要安靜的朋友很適合來這邊。

 

P9301948.jpg 

上六樓出電梯後,可以看到典雅老爺酒店的Logo,往裡面走就是接待櫃檯

 

 P9301951.jpg  

走進接待室看不到一般飯店的氣派感,而是給人一種舒適與寧靜的感覺,彷彿走進去的那一刻,整個人就開啟度假模式,完完全全地放鬆了。老爺酒店的服務是讓美姬很喜歡的,這邊的接待人員也一樣很親切,有特別跟美姬介紹他們的每日課程,因為當天住宿正好是九月底,隔天就是10月的新課程,他們特地列印的新課程表給我們,也直接幫忙預約當天晚上以及隔天早上的行程,本來以為颱風天大家都待在飯店裡面,課程會很難預約,想不到好幾個課程都只有美姬跟友人參加啊。

 

P9301958.jpg  

走進房間,整個牆面用木頭牆面圓弧的包圍起來,房間兩邊的圓弧,一邊是廁所,一邊是浴室。

 

P9301954.jpg

 簡單的屋內設計,兩張有設計感的椅子以及溫暖的立燈,整面木頭牆面,美姬很喜歡,窗戶外面就是新北投捷運站。

 

P9301960.jpg

浴室裡有一個很大的浴缸以及對外的窗戶,而且最下面是可以打開的,有對外窗戶對泡湯來說很重要,保持空氣的流通,不然泡一下子就會受不了想起來了。一樣有老爺酒店招牌的黃色小鴨,因為溫泉泉質的關係,所以黃色小鴨溫度計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P9301961.jpg

除了大浴缸之外,也有一個很寬敞的淋浴空間。

 

P9301968.jpg  

另外一個圓弧是廁所,先是洗手槽,裡面還有一個玻璃門,裡面是免治馬桶。

 

P9301963.jpg  

房間內一整條的長櫃子上,擺著迎賓水果與零食。

 

P9301962.jpg  

有一項比較特別的是薄荷草,果然是標本健康取向的飯店啊,不過雖然標榜散毒解熱跟健胃消腹漲,美姬身為資深胃食道逆流的病患,知道薄荷是胃食道逆流的重大天敵,所以這個完全沒有嘗試。

 

P9301964.jpg

冰箱裡面還有兩種醋跟運動飲料,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

 

P9301966.jpg  

這邊用的是illy的咖啡,當然也有提供茶包;比較特別的是櫃檯人員說房間的玻璃水壺是可以帶走的喔!

 

PA011990.jpg  

放完行李稍微休息一下,決定到樓上看看其他空間,因為有參加晚上的水中有氧活動,所以特地來問問看,沒有帶蛙鏡可不可參加,因為美姬是個大近視,又沒有有度數的眼鏡,還好水中有氧活動只有泡到下半身,是靠水增加阻力,加強做運動的強度,雖然在做動作的時候,還是會水花四濺,這時候美姬都會趕快把眼睛閉起來,深怕隱形眼鏡飛出去,如果沒有體驗水中有氧的朋友,記得要早點登記啊!因為課程一次只能四個人參加,雖然當天只有美姬跟友人兩個人參加,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

 

PA011994.jpg  

在這個休憩區裡,除了有一整面的書籍外,飯店還提供了小餅乾跟飲料可以無限享用,同一層樓也有提供SPA服務,來泡溫泉如果也要做SPA,通常也要早點約,常常都會是想按的時候,都已經排滿了;這次美姬也是排到隔天早上剛好要退房的時間,其實有點不大方便,不過這次遇到的按摩師很專業,按得很舒服,美姬很滿意,記得按摩師有先諮詢美姬的按摩經驗,美姬跟按摩師老實說在台灣的體驗都不好,有過好的體驗都是在泰國;這次在北投老爺SPA體驗,是在台灣算很棒的了。

 

PA011995.jpg

從頂樓看出去的風景不算很美,所以想欣賞風景的朋友,住房的預算要再提高喔~

 

PA011979.jpg  

因為早上還安排了滾輪筋膜放鬆課程,所以用早餐的時間也要抓好,參加筋膜放鬆後就很接近退房時間11:00,也是美姬預約SPA療程的時間,住在這邊真的是行程排得滿滿啊!早餐就在一樓大廳用餐,從用餐的人數就知道當天入住的情形,依颱風天來看,飯店住宿的情形還不錯喔!

 

PA011982.jpg  

服務生帶位入座之後,會先詢問要什麼蛋,有四種可以選,之後會送上用鑄鐵鍋裝的太陽蛋、西式炒蛋、水煮蛋、西班牙烘蛋,因為美姬最近要吃少油的,所以選了太陽蛋,太陽蛋煎得厚厚,但是吃起來還是很嫩。也有其他主餐可以選,像是雙色燒賣、牛小排胡麻烏龍麵、古早味炒米粉、咖哩牛筋拌飯、酸白菜豬肉鹹粥。

 

PA011985.jpg  

當天點了古早味炒米粉,這肉燥超香的,如果有來吃早餐的朋友,記得要點啊!如果是大胃王的朋友,可以點過一輪再跟美姬分享一下啊!

 

PA011973.jpg  

主要的餐點就是這一面牆,後面掛了很可愛鍋具,這一部分是沙拉、起司、小菜、水果、甜點等等,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雖然種類不是很多,但是口味都很好吃。

 

PA011969.jpg PA011970.jpg PA011971.jpg PA011972.jpg  

PA011978.jpg  

 這一區則是鹹食區跟麵包區。

 

PA011977.jpg  

PA011976.jpg  PA011975.jpg  

這邊的果醬跟上次美姬在早餐好好吃 商務客好多 的南港老爺行旅 The Place Taipei @台北市 @南港區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吃的果醬一樣,尤其是富士蘋果果醬好好吃,很建議搭配優格一起吃!!!

 

PA011983.jpg  

在吧檯這邊有許多的飲料,不過果汁類都很健康,屬於健康到美姬不愛喝的那種,咖啡則是很苦,就算加牛奶還是很苦啊~來度假不想喝那麼苦的咖啡,上班已經夠苦了啊

 

 

 

PA011986.jpg  

從一樓大廳一樣很簡潔,除了一些宣傳看板跟簡單裝飾外,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

 

PA011997.jpg  

最後美姬最推薦的就是北投老爺酒店的每日休閒體適能課程,從早上到晚上幾乎是一兩個小時就有活動,建議要來著的朋友要先規劃好,然後要先報名,因為有些活動是在外面,並不是在飯店裡面,像是關渡綠騎跡等等,這次美姬一直碎念沒有玩到密室逃脫的遊戲,不過沒關係~這樣才能有下次再來住的理由啊!!!(因為要玩密室逃脫

美姬不小心又住了一間老爺集團的飯店,北投老爺酒店一樣有維持著體貼溫馨的服務,遇到的服務生都覺得很像是在跟朋友聊天;飯店主打健康與休閒,所以飯店幾乎沒有看到小朋友,很適合想要安靜度假的朋友們;如果是沒有交通工具的朋友們也很適合,北投的景點都是用走的就會到了,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北投景點介紹:

北投走春賞櫻一日遊@櫻花隧道@新北投捷運站 

 

 

官網:北投老爺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二號

電話:02-2896-9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