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21629.jpg

趁著中秋連假美姬到台南玩,在這種重大節日很怕人擠人的美姬,通常都會請半天假提早去搭車,連假前一天的晚上通常台南市都還沒什麼人,所以是去吃好料的好時機,就像這次來吃太陽牌冰城人也不算太多。

 

P9121625.jpg

會來吃太陽牌冰品是個意外,雖然隔天才是中秋節,但是現在台灣幾乎是中秋節前後到處都是烤肉香,所以當天晚上美姬跟友人說想吃燒烤,友人帶美姬去吃了一間也是老宅燒烤,只不過吃了第一個上來的雞肉串之後,美姬就默默把相機放下來了;台南這一區美姬沒來過,所以就順便在小巷小弄裡晃晃走走,讓肚子消化一下,然後友人突然想到附近有間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的冰品,從小巷鑽出來就看到亮亮的招牌跟來來去去的客人,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

 

P9121634.jpg

老店太陽牌冰品店內的一半就是由幾個大冰櫃組成,另外一半就是幾張桌子,走廊上也有幾張桌子,然後外帶就在入口處點餐,內用有一張很複雜的菜單可以填。

 

P9121626.jpg

牆面上也有一張菜單,種類不算很多,有一些品項真的是看菜單也看不出來是什麼啊,還好美姬一開始就鎖定草湖芋仔冰,只要煩惱選什麼口味就好,友人則是不管到哪都是紅豆牛奶冰,所以很快就點完餐了。

 

P9121631.jpg P9121632.jpg P9121633.jpg

其實是在吃完之後,美姬才發現這本菜單啊,如果沒有看到圖片會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這本神秘的菜單放在櫃台,大概因為來都是老客人,大家全部的東西可能都已經吃過好幾輪了啊!

 

P9121627.jpg

招牌外面寫著紅豆牛奶霜/冰棒/草湖芋仔冰,店內的第一名招牌是紅豆牛奶霜嗎?對不敢吃牛奶的美姬一定不這麼認為,不過這紅豆牛奶霜上面的紅豆真的很好吃,吃起來非常的綿密又不會太甜,喜歡吃紅豆牛奶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P9121628.jpg 

雖然招牌外面寫著紅豆牛奶霜/冰棒/草湖芋仔冰, 不過讓美姬大大驚豔的是草湖芋仔冰,美姬當天點了兩顆芋頭,一顆花生,一顆鳳梨,一顆百香果,芋頭的口味非常濃郁、口感很柔順,花生吃起來就像是非常濃郁的米漿,百香果就像是百香果汁非常清爽,鳳梨是古早有點發酵味的鳳梨,所以這一個口味是唯一美姬沒有宅配回家的.好吃的草湖芋仔冰在台北已經非常非常難吃到,雖然在大賣場還是有賣一整盒,但是那都不純不好吃,所以當天一吃到芋頭口味的時候,美姬就想宅配回去給沒時間來台南吃吃喝喝的老哥 老K跟最愛吃冰的老K媽,因為大盒跟小盒的運費都一樣($155),所以美姬直接決定買大盒,美姬買了一公斤芋頭、半公斤花生、半公斤百香果的草湖芋仔冰,一公斤是220元(大概38顆),剩下的空間就用冰棒補,至於要可以買多少隻呢?美姬建議直接問老闆比較快喔;隔天中秋節,美姬又來買兩個小盒綜合口味的草湖芋仔冰,因為中秋要連趕兩攤朋友烤肉聚會,帶這個伴手禮去真的很受歡迎喔!大人小孩一吃就瘋狂,大人是太久吃到好吃的古早味冰淇淋,小朋友只要有冰吃就開心~哈哈。

 

 DSC07863.JPG  

美姬她在台南太陽冰品買的冰

老K收到啦

DSC07864.JPG  

打開看看

買草湖芋仔冰還要付50元的乾冰費

DSC07865.JPG  

上面都是草湖芋仔冰

也太多了

美姬她也太失心瘋了吧XD

草湖芋仔冰有芋頭、花生跟百香果三種口味

DSC07867.JPG  

拿起來下面都是冰棒

DSC07868.JPG  

打開排排看

是不是買太多了呢XD

美姬她喜歡吃的草湖芋頭冰老K沒有很愛XD

因為有奶味的關係

冰棒口味有:芒果、芋頭、綠豆、花生、鳳梨、柳丁、芋頭、檸檬、紅豆、牛奶冰棒、酸梅等等

老K覺得水果口味的冰棒都不錯吃

其中檸檬、芒果最推薦

真的蠻像喝果汁的

整體來說不錯

 

 

 

粉絲團:太陽牌冰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電話:06-225-9375

營業時間: 10: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