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62.jpg

如果有在看美姬的旅遊住宿文的話,美姬還蠻喜歡老爺酒店的系列,所以最近幾次小旅行都挑了老爺酒店的新系列老爺行旅(相對老爺酒店比較平價),像是[美姬住宿] 適合全家悠閒出遊好地方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宜蘭縣 @五結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冬山河,還有最近新開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台中的老爺行旅有住,,但是美姬沒有分享住宿文,因為美姬沒有在飯店吃早餐,然後老爺行旅基本上沒有什麼設施,再加上房間比較小,再加上房間風格特別所以很難拍,看來美姬的拍照技術還要加強啊!

 

P7221382.jpg

當天跟朋友們一起入住老爺行旅的時候已經是傍晚,還好隔壁就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所以吃晚餐完全不用擔心,吃完晚餐大家回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後,準備一起到飯店附近晃晃,發現南港軟體園區捷運站附近除了辦公大樓還是辦公大樓啊,完全沒有小酒吧之類可以讓大家喝一杯的店啊!還好樓下就有「你家就是我家」的全家,全家對面就7-11,要吃宵夜也是不用擔心啦(苦笑)!

 

P7231418.jpg

一進入飯店大門,左手邊有一區用餐區叫不二堂老爺店,大致上看得出來都是賣茶類相關的餐點,不過美姬沒有仔細研究。

 

P7231419.jpg

一進門的牆壁上寫著很大的英文字[the place]往右邊,因為check-in大廳是在5樓,5樓還有餐廳跟一個小小的健身房。

 

P7231420.jpg

跟房間風格很一致的走廊。

 

P7221389.jpg

房間走溫暖的黃色調,房內空間不是很大,就一個正常雙人床再加上一個小沙發跟小桌子,小桌子是可以轉的,所以坐在床上跟椅子上都可以,這點美姬覺得很方便,一面大大的窗護,但是窗外沒有風景。

 

P7221390.jpg

沙發後面有一面牆,感覺很有趣,上面的棍子放著很多圓形牌子。

 

P7231392.jpg

圓形的牌子上面有很多小提示,像是吃早餐的時間啊

 

P7231393.jpg

牆面下面的抽屜打開來是很可愛的燒水壺跟咖啡與紅茶茶包。

 

P7221391.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沖澡的地方一樣很小。

 

DSC_1155.jpg

終於到了重頭戲吃早餐啦!

 

DSC_1156.jpg

美姬最先看到就是左邊洋洋灑灑地麵包區啊,這些木製盒子上面排列著整整齊齊的麵包,美姬每一個都想吃,不過最近美姬不敢大吃,只好挑重點吃( 不油、不酸、不硬的食物 )。

 

DSC_1160.jpg

烤麵包機旁邊放這麽多種的果醬跟奶油,看到最少的那一個應該是最暢銷的,然後美姬選白土司搭配,最單純才能吃得出來好不好吃。

 

DSC_1158.jpg

這一個圓弧的每一小格都是一種不同的有機生菜,上面還有不同的備料跟沾醬,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生菜的,美姬猜可能跟這邊有很多歐美來的出差客有關吧。

 

DSC_1159.jpg

吧台的對面都是鹹食、粥跟湯品,這一面則是小點、水果跟起司。

 

DSC_1162.jpg

還有一大排的飲料可以選擇。

 

DSC_1161.jpg

小鳥胃美姬最後只拿了這些當早餐,雖然都是很簡單的餐點,不過這是第一次美姬覺得老爺系列飯店的餐點好好吃啊,尤其是桂花鳳梨果醬跟芒果優格。好像沒有人會為了吃早餐而去住飯店,大概只有出差的朋友會選擇早餐比較好吃的飯店,像是美姬就會~哈哈!

 

如果有來台北玩的朋友,要住在南港區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交通的問題,雖然就在捷運站旁邊,但是搭捷運到台北市中心都要花一些時間,如果是要往北海岸玩的話,這邊就蠻適合的,不管是往一高跟二高都很方便。

 

官網:南港老爺行旅 

粉絲團:The Place Taipei 南港老爺行旅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號

電話:02-7750-05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