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00829 (1).jpg

美姬可以來住雲品飯店的豪華湖景套房,要感謝兩位:一個是Line、另外一位是老K,這就要從年初開始說起來,今年年初的時候,賴的官方帳號舉辦了抽獎日月潭住宿的活動,想不到老K竟然抽中了,不過等了好久才收到住宿卷,美姬跟老K還一直在想會不會是遇到詐騙呢?接下來要感謝的是美姬的哥哥老K!!!老K很大方地把住宿卷讓給美姬,所以美姬就趁著端午節連假最後一天來住宿,這時候大家正好準備要收假回家,所以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再來就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在雲品飯店算是「平日」而不是「旺日」,所以用住宿卷不用在加價,美姬就把錢都省下來升級在吃飯上面,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P6090764.jpg

在Check-in之前,美姬有先到向山遊客中心,雖然說是連假最後一天,不過遊客中心一樣非常的多人,然後自行車道上有著一大堆騎著電動自行車的外國觀光客,真的是台灣熱門景點,所以大約四五點才到飯店要Check-in,不過這時候還蠻多車子停在大門,這些車是在詢問雲品飯店是有單純的泡湯,之前美姬去住過不少溫泉飯店都有可以午膳兼泡湯的行程,不過雲品飯店不行,美姬覺得飯店裡單純只有住宿的客人還不錯,有時候去飯店想好好度個假,但是都誤以為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啊

 

P6090765.jpg

飯店的大廳很寬敞,右邊是服務櫃檯。

 

P6090766.jpg

左邊是等待區

 

P6090767.jpg

裡面是大廳的咖啡廳,可以面對著日月潭喝著下午茶,在咖啡廳裡有一台自動演奏的鋼琴,走在飯店一樓隨時都可以聽到優美的音樂。

 

P6090817.jpg

到了晚上這邊就變成大廳酒吧。

 

P6090721.jpg

Check-in之後,櫃檯的服務生就直接帶我們到房間,湖景套房位於兩棟建築物的中間。

 

P6090723.jpg

P6090732.jpg

 

P6090827.jpg

除了一個雙人大床外還有一間和室,其實這一間湖景套房也可以住四個人。當然晚上一定要來試試看在和室裡泡茶,然後邊看雲品的刊物,其實另一方面是住在日月潭裡,晚上哪裡也去不了,所以只能早早回房間泡茶。

 

P6090724.jpg

最最最值錢的地方就是陽台的這個無敵日月潭景了,美姬可是有很充分地坐在陽台看著日月潭發呆呢

 

 

P6090729.jpg

P6090726.jpg

P6090727.jpg

再來就是房間裡的浴室,裡面有兩個獨立的洗手台,還有個人沖洗的地方,然後就是大大的溫泉池。

 

P6090730.jpg

房間內也有浴衣,不過飯店內好像沒有看到人家穿浴衣出來。

 

P6090731.jpg

壁櫥裡則是雲品飯店相當自豪的枕頭,Check-in的時候,櫃檯服務人員特別說如果睡不習慣飯店的枕頭,可以打電話到櫃台,然後他們會出動枕頭大隊任君挑選,因為當天要入睡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2點也不好意思呼叫枕頭大隊來。

 

P6090826.jpg

房間內的咖啡機是屬於商業等級,正好前幾週Nespresso有來美姬工作的那棟大樓推廣,根據業務人員說這些咖啡都是特選的,不過因為早餐有咖啡,所以美姬也就沒試喝了。

 

P6090825.jpg

拉開抽屜,各式各樣的杯子。

 

P6090823.jpg

要什麼飲料有什麼飲料!!!說沒有泡麵,沒關係地下室有賣,而且價格是很合理喔。

 

P6090735.jpg

以上就是床上的迎賓小點心,不過從入住到離開真的是嘴巴沒停過,所以這些小點心就帶在車上吃吧!

 

P6090739.jpg

入住的時候,櫃檯人員說在六點前有下午茶可以享用,所以在房間稍為休息一下,就到一樓的咖啡廳吃下午茶囉!不過大家不要誤會,以上這些都不是給美姬吃的

 

P6090738.jpg

以上這些飲料跟米果小點才是,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P6090740.jpg

小小的咖啡廳兩面都是被湖景包圍,落地窗都擺著有點意思的藝術作品。

 

P6090743.jpg

咖啡廳旁邊就是小朋友的遊戲間。

 

P6090744.jpg

一個大球池但是沒有小朋友要下去玩啊,要不是美姬超過限制,不然真想下去玩一下~哈哈

 

P6090747.jpg

下午時間來遊樂室跟健身房,覺得這地方還蠻寬敞的,不過到了晚餐飯後就塞滿滿的人啦,因為日月潭晚上周邊幾乎是沒有地方可以去啊!

 

P6090746.jpg

想說飯後來玩射飛鏢,結果就是滿滿人啊~當然不要說游泳池更是多人,很怕像是下水餃,所以美姬就沒進去了游泳池了。

 

P6090748.jpg

P6090749.jpg

還有童玩區,打卡FB就有獎品,服務人員很好心,讓美姬換成可愛的小鴨。

 

P6090751.jpg

入住當天美姬都習慣把整個飯店繞一繞,還好當天是陰天天氣不算太熱,所以就走到外面的圓形廣場,每天飯店都有舉辦活動,隔天早上的活動本來是在戶外,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也都移到室內。

 

P6090752.jpg

P6090755.jpg

從圓形廣場再走出去,發現一個歐洲般的噴泉,原來是海神波賽頓的頭像,對者波賽頓許願可以得到面對困難的勇氣。

 

P6090760.jpg

P6090762.jpg

再順著小棧道跟石階往前走,會從停車場旁邊的小門出來。

 

P6090756.jpg

然後就回到了飯店。

 

P6100837.jpg

隔天一早美姬很早就起床想拍日月潭美景,結果只有一片白雲跟一大片平靜的湖水,其他房間的陽台上就只有幾個大叔跟美姬一樣坐在陽台上欣賞美景。

最近剛好是聽說比鬼門開還可怕的~校門關暑假期間,所以各大飯店都猛起來推親子出遊方案,當然雲品飯店也不例外,所以想要享受寧靜時光的朋友,這個時間點就乖乖待在家裡吧,等暑假過後再去吧!

 

 

官網: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電話:02-9285-6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