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00098.JPG

五一連假美姬跟友人花兒一家一起到宜蘭的傳藝中心玩,本來是打算去羅東夜市吃晚餐,不過去羅東夜市都是吃一些小吃,像是一串心、包心粉圓等,所以我們決定找間餐廳吃點東西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去夜市吃東西。

 

P4300087.JPG

離宜蘭傳藝中心不遠剛好就是宜蘭鼎鼎大名的來來牛排,因為來來牛排算是平價牛排,所以當我們看到來來牛排的招牌跟他們的餐廳建築的時候,真的是大大吃了一驚啊~這是汽車旅館吧!!!餐廳的前面跟後面都是停車場,還好我們來的早(大概五點半吧),所以後面的停車場還有位置,餐廳前面已經停滿汽車跟很多的摩托車了;晚來的話,就需要抽在餐廳入口的機器抽號碼牌了。

 

P4300091.JPG

來來牛排館又分成好幾區啊,美姬坐的這邊,有大片的落地窗,窗外是清水模的牆面搭配上綠色的植物,餐廳裡面則是木質的牆面,配上簡單的木桌與椅子;雖然說是平價牛排館,光是在裝潢上就有花工夫啊,難怪是宜蘭火紅的牛排館。

 

P4300089.JPG

第一面是雙拼的海陸大餐,餐點都有附沙拉、脆皮濃湯、古早味紅茶以及甜點。

 

fullsizeoutput_6c7.jpeg

背面是單點以及大胃王特餐。

 

P4300093.JPG

首先上的是沙拉,可以選千島醬跟和風醬,份量不多算是開胃菜。

 

P4300094.JPG

P4300095.JPG

再來是酥皮濃湯,美姬喜歡他們略為清爽的玉米濃湯,這樣搭配上面的酥皮,喝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過油膩。

 

P4300097.JPG

焗烤海大蝦併炙燒牛排 $410

 

P4300098.JPG

和風鮮尤併炙燒牛排$410

 

P4300099.JPG

大比目魚排$320,美姬選的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P4300100.JPG

蒜香炙烤牛排$320,友人選的是傳統麵條,有點想油麵但又不是。

 

P4300101.JPG

副餐的甜點,紅茶就沒有特別拍了。

四份餐點中有三份都有牛排,唯一那一份比目魚排就是美姬的啦,根據友人們對於牛排的評價就是~就是平價牛排,美姬覺得來來牛排厲害的地方,就是除了主餐就是跟其他平價牛排一樣之外,其他的部分都有所提升,像是好喝的酥皮濃湯,很舒適的環境以及服務很周到的服務生們,是一間CP值很高的牛排館,有要去東部玩的朋友們,可以順道吃吃看來來牛排喔(目前宜蘭、花蓮、台東都是有分店的)。

 

粉絲團:來來牛排-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電話:03-950-2534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