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N5ljDIRf6Pki1aDxUp7Q_thumb_6a8.jpg

常看美姬食記的人就知道,美姬有位熱愛美食的台南友人花兒,所以美姬到台南從來都不擔心要吃什麼,因為台南大街小巷的美食都逃不過花兒嘴巴,而豬八色更是花兒極力推薦的餐廳,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附近不好停車吧。

 

0el1CN7ZSgSaFFeA4MUxjw_thumb_69b.jpg

因為花兒說通通都好吃,所以就直接點四人套餐,份量十足又樣式多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9c.jpg

這邊的特色除了熱情的韓國華裔老闆外,應該就是這個韓國老闆極力推薦的水晶烤盤,是老闆為了烤肉專程從韓國進口的。

 

QCJekyOwSTin2L7QExI15w_thumb_69d.jpg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烤肉配角~醬料,美姬最喜歡那略帶粉紅色切的薄薄、吃起來酸酸,但是強力解膩又增加口感的醃白蘿蔔。 

 

DSC00062.JPG

當然還有其他韓國小菜,雖然看起來紅紅的,不過這裡的辣度算是很不辣的,如果想要辣一點的朋友,可能要是先跟老闆說一下喔!

 

%KsWt9cSQf65%nDMejtTbw_thumb_6ab.jpg

基本來豬八色吃飯,只要負責吃飯就好,烤肉這種太負責的事情,都有專人服務的,肉烤肉好後就會被排排在鍋邊,然後依著老闆的指示,先拿生菜、沾醬料、放蔥、醃蘿蔔、最後再放肉。

 

jNbBZ7SYQ5e8L33ZatURUA_thumb_6ae.jpg

然後還有牛五花跟杏包菇。

 

xXj+thyJRuCRA6uLSZFwpg_thumb_6a1.jpg

不用擔心吃不飽,還有份量十足石鍋蔬菜拌飯

 

m8foLaf9QQmIWsk0buBvgw_thumb_6a4.jpg

連拌飯這種事情,當然也是有專人服務(我想有小孩的媽媽都會喜歡這家餐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0.jpg

海鮮煎餅有多好吃,看美姬拍的時候只被吃到剩下一片。

 

2V%hL%ZEQRKkhfAn9xpj4w_thumb_6a6.jpg

人蔘雞湯剛開始上桌的時候,其實不是很受歡迎啊,後來老闆又來跟我們聊天的時候,他說可以加一點醬料最右邊那格,裡面帶有麻油跟鹽巴,因為人蔘雞湯裡面沒有加鹽巴,所以加了鹽巴後真的是大大的提升了雞湯的風味,如果老闆忘了跟你說,記得要自己加啊。

豬八色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所以找停車位要有點耐心,還有店內不大,所以美姬還是會建議先訂位喔!

 

 

 

粉絲團: 豬8色韓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29號

電話:06-350-5687

營業時時:11:00~14:30 17:00~22:00(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