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8.JPG

美姬已經不記得為什麼會把暖食堂放進口袋裡,只記得他們還在崑山科技大學叫搞.烏龍的時候,美姬就在追蹤他們了;這次來台南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了。

 

暖食堂是在台南南區,當天美姬是下高鐵就直接過來吃,走台86線很快就到夏林路上的水萍塭公園,其實離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藍晒圖文創園區也不遠。其實站在夏林路的巷口其實就看得的暖食堂的招牌,那天剛好看到老闆在跟客人聊天,順便介紹一下台南的景點。

DSC00013.JPG

 

拉開門走進店裡,有一個小小L型的吧台,後面的牆面上掛著今天的菜單,吧台坐著一位客人,在美姬用餐的時候,老闆一直都跟客人像是老朋友般的在聊天,果然是很像深夜食堂啊!

DSC00002.JPG

 

除了吧台的座位外,還有兩個四人桌,有一面的牆面上放著不少的書籍,感覺應該要有深夜食堂的漫畫全集啊!

DSC00003.JPG

 

拉門外是一大片玻璃,晚上10:00的台南小巷果然有一種特別的寧靜感,所以飯後美姬還特地繞進後面的巷子。

DSC00004.JPG

 

雖然這邊有名的是烏龍麵,因為美姬已經在高鐵上吃了一些,所以只點了一些小物。

DSC00001.JPG

 

最先上的是炸物 甜不辣$35跟可樂餅$50

DSC00005.JPG

 

厚厚的炸甜不辣,外面有酥脆口感,裡面有QQ的口感,很濃的魚漿味~很好吃

DSC00008.JPG

 

可樂餅有兩種口味,一個是玉米,一種事豬肉,美姬選擇了各一個,炸可樂餅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很綿密,充滿馬鈴薯的香氣,這樣的份量當宵夜剛剛好!

DSC00009.JPG

 

雖然炸雞也是皮酥肉嫩,但是因為雞肉帶有一種味道,不確定是醃漬還是麵衣的關係,所以不是很符合美姬的口味。

DSC00010.JPG

 

最後上場的是烤物,左邊的是烤雞肉串,右邊的是烤五花肉,口味都比較清淡些。

DSC00011.JPG

當天有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烏龍麵,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看。

 

 

粉絲團:暖食堂 Nuan Shokudou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德街170巷14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