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6.JPG

因為友人生日,所以大家從四面八方到台南幫美姬的友人慶生,要找一個適合聚餐又要好停車的餐廳,本來有考慮過其他台南老餐廳,加上好停車這個因素,再加上之前吃過蘭城晶英烤鴨,覺得菜色很特別,所以這次大慶生會就覺得在府城晶英啦!因為有提前預訂,所以我們八大四小來用餐是有包廂的,小朋友們可以圍著餐桌一直繞圈圈的跑,大人還是可以專心用餐。

因為有八個大人,所以就直接點了八人合菜($7288+10%),前菜是七選四:和風冰卷沙拉,紹興醉鮮蝦,台南鹹水豬蹄,美姬好像少拍一道。菜一上來,小朋友都知道美姬阿姨的相機要先吃,所以美姬拍照的壓力很大啊~

DSC00060.JPGDSC00064.JPGDSC00063.JPG

 

鴨蔥油伴高纖蔬菜,美姬選的是水璉

DSC00062.JPG

 

廣式櫻桃鴨六吃:片皮鴨捲手工餅(服務生會幫忙包好,每個人一捲),薑蔥炒鴨架(這個美姬忘了拍,因為合菜的份量實在是太多,所以炒鴨架這種適合回家配啤酒的菜,有打包!!!),

DSC00067.JPG

DSC00071.JPG

 

生菜片崧子炒鴨鬆,這道菜雖然鴨肉不多,但是整體的搭配卻是意外的爽口。

DSC00075.JPG

 

茴香根鴨汁小籠包

DSC00076.JPG

 

鴨肉炒飯配紅酒汁,配合小朋友點的炒飯,本來擔心紅酒汁不大適合,想不到本來略為平凡的炒飯,再搭配上濃郁滑順的紅酒醬之後,小朋友一個人都可以吃掉三碗,完全被吃光光的鴨肉炒飯。

DSC00077.JPG

 

白菜菌菇鴨湯,喝起來非常的清爽。

DSC00078.JPG

 

晶英特色菜(三選二): 紅麴蜜汁寸金骨,三蔥豆豉爆雞球

DSC00073.JPG

DSC00074.JPG

 

主廚私房菜(三選一):韭黃海鮮豆腐寶煲,裡面料非常的豐富

DSC00065.JPG

 

精巧甜點:桂圓銀耳露

DSC00093.JPG

 

以上就是標準的府城晶英的八人合菜。以下是隱藏版,如果大家也是來飯店慶生的話,訂位的時候可以請飯店安排,價格方面請詢問飯店。平常慶生是吃蛋糕,在府城慶生當然要來點中國味~~吃壽桃~~最特別的是這是水蜜桃口味!!!

DSC00079.JPG

 

接下來是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廚師宴(烤鴨推進來的時候,大人只有美姬衝向前去拍照),推車推進來的時候,打開蓋子後,就看到煙陣陣冒出,這時候大人全部都跑去拿手機,小孩都尖叫了。直到煙霧散去後才發現,原來中間是ㄔㄨㄚˋ冰,旁邊圍著的是料,除了這些,還有四種糖漿可以搭配。

DSC00083.JPG

DSC00087.JPG

DSC00088.JPG

如果大家有來台南,可以來試試看台南晶英酒店份量十足的櫻桃鴨八吃,人太少的話,美姬建議單點喔。

 

 

 

 官網:台南晶英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213-62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鴨
    全站熱搜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