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1.JPG

這次應該算是二訪吧!因為美姬跟老K第一次到訪,發現小小的店面裡面坐滿了剛剛入座的客人,再加上外面有幾個人在排隊,所以很餓的美姬跟老K只好改去其他店家吃飯。

 

第二次來美姬跟老K學聰明了,一下班馬上就趕到德川手打烏龍麵,有一兩桌剛要離開的客人,所以裡面還有空桌子。

DSC00023.JPG

 

在店門口有一些餐點的圖片,在外面等的時候,可以順便決定要點些什麼。這裡除了烏龍麵之外,也有咖哩飯、丼飯跟定食。

DSC00020.JPG

DSC00021.JPG

DSC00022.JPG

 

德川手打烏龍麵很像是這邊社區的日式食堂,裡面只有五個座位,但是每個進來的客人幾乎都跟老闆一家人熟識。

DSC00002.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都點烏龍麵,一個湯烏龍麵跟一個冷烏龍麵,外加一個味增湯跟炸腰豚肉。

DSC00001.JPG

 

炸腰豚肉是日市麵衣,外皮吃起來很酥,肉雖然薄薄的,但是吃起來很嫩,沾醬就是日式有酸酸的醬汁。

DSC00006.JPG

DSC00007.JPG

DSC00008.JPG

 

美姬到過讚岐烏龍麵的發源地香川縣,發現當地的日本人吃烏龍麵,幾乎都是吃烏龍冷麵,而且沾醬只有加些薑末,就是要吃烏龍麵的原味,這邊的沾醬除了蔥花外,上面還有一些哇沙米,老K覺得烏龍麵的口感偏硬。

DSC00011.JPG

DSC00010.JPG

DSC00014.JPG

 

單點的味增湯料很豐富,是屬於偏甜的味增。

DSC00012.JPG

 

美姬點的是札幌味增叉燒烏龍麵,烏龍麵的口感不錯,只是味增的味道不是美姬喜歡的那種。

DSC00016.JPG

DSC00017.JPG

DSC00019.JPG

 

德川手打烏龍麵是一間日式食堂小店,裡面只有五個桌子,位置不是很多,所以很容易遇到客滿,想特地來吃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附近有蠻多不錯的店家可以作為備案,因為附近不是很好停車,要來開車來的朋友可能要有找車位的心理準備。

 

德川手打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74號之 1

電話:02-2528-1828(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