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03.JPG

某天友人提到內湖豪宅區有一家牛肉麵很好吃,美姬跟老K說今天朋友推薦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叫XXX聊,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家麵食館是叫見麵聊,美姬的記憶力雖然不是很好,不過好歹有1A。隔了幾天美姬就跟友人們一起去吃這間友人評價不錯的麵食館。

見麵聊在環東大道附近,離昇恆昌大樓跟雄獅大樓都不遠,所以美姬建議大家把車子停在靠近雄獅大樓附近的停車場,因為見麵聊前面的馬路兩邊都是畫紅線,美姬是平日中午來用餐,店門口的紅線都違停了不少好車。

DSC_3696.JPG

 

店面是呈現狹長型,再加上座位寬敞又舒適,所以店內的座位數目並不是很多,因為見麵聊還蠻多上班族的客戶,所以有一兩個長桌,很適合員工來聚餐。

DSC_3698.JPG

 

也有這樣五個人一桌適合小家庭聚餐的座位。

DSC_3697.JPG

 

見麵聊除了麵食之外,也有賣早午餐、輕食、飲品跟咖啡。

DSC_3701.JPG

 

美姬來三次都是吃麵,有兩次因為點餐的時候,不是很餓,所以兩次都是點蔬食的麵食。

DSC_3700.JPG

 

一訪友人吃的川味麻辣牛肉麵($240)。

DSC_3703.JPG

 

一訪友人吃的香菇肉燥麵線套餐($200)。

DSC_3704.JPG

 

一訪美姬吃的是野菜味增烏龍麵($240),雖然是蔬食,但是湯頭意外的鮮甜,帶有淡淡的味增,美姬很喜歡這個湯頭,烏龍麵吃起來也很Q很滑,上面的蔬菜也很豐富,雖然一碗要$240。

DSC_3705.JPG

 

二訪美姬吃的是養生季節蔬食麵線套餐($349),除了麵線外,還有小菜、甜點跟飲料,湯頭喝起來清爽,麵線口感也很不錯。

DSC_3841.JPG

 

三訪美姬吃的是香辣雞排咖哩烏龍麵($280),咖哩湯頭的咖哩味不是很濃郁的那種,烏龍麵口感還是一樣Q彈,用香料醃的雞肉吃起來很軟嫩,只是香料裡面有美姬不愛的孜然,所以美姬只吃了一塊雞肉,剩下都進了老K的嘴巴。

DSC_3898.JPG

DSC_3899.JPG

DSC_3900.JPG

 

三訪老K吃的是麻辣番茄牛肉麵(牛腱)($240),湯頭的蕃茄味還蠻濃郁,有點偏鹹,雖然寫的是麻辣,老K覺得辣的程度是微辣,大概外面紅燒牛肉麵的小辣程度,拉麵的口感也不錯,牛腱吃起來不柴、有彈性,還算不錯。

DSC_3889.JPG

DSC_3891.JPG

 

三訪老K媽吃的是養生季節蔬食麵線($220)。

DSC_3892.JPG

 

三訪老K姐吃的是紅酒番茄牛肉蔬菜鍋($359),跟老K吃麻辣番茄牛肉麵的味道很類似,只是少了麻辣味,所以口味比較清淡,老K姐覺得牛肉的份量很少,美姬在拍照的時候,真的也是撈不到牛肉拍給大家看~哈哈。

DSC_3894.JPG

DSC_3895.JPG

 

三訪老K爸吃的是昆布味增松阪豬鍋($359),這湯頭是美姬最喜歡的昆布味增,喝起來清爽又有帶有淡淡的味增味。

DSC_3897.JPG

 

位於內湖進南港豪宅區的見麵聊,是屬於用餐環境比較好的麵食店,價位會比平常的麵食館在高一些,主要的客人是平日附近的上班族會來這邊聚餐,因為口味跟食材都很健康,所以也有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邊用餐,假日想來吃麵的朋友,美姬還是會建議先訂個位。

 

見麵聊cafe

粉絲團:見麵聊 Café 台北行善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33巷66號1樓

電話:02-2793-6687

營業時間:9: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