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3.JPG

在美姬初訪 gonnaEAT時,發現雄獅新品牌咖啡店gonnaREAD將在7/21週五開始試營運,試營運期間的週末剛好有飲品買一送一的活動,愛嘗鮮的美姬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當天一早美姬跟老K本來是打算去gonnaREAD喝咖啡順便吃個早午餐,想不到gonnaREAD只有咖啡、點心、蛋糕,本來打算喝完咖啡再下去gonnaEAT吃午餐,又一個想不到樓下大客滿,為了避免大家跟美姬一樣餓著肚子離開,所以建議大家先到樓下gonnaEAT吃早午餐,再到樓上gonnaREAD喝咖啡。

gonnaREAD就在雄獅集團的總部大樓的二樓,要從gonnaEAT左後方的門走進去後,就會看到一個旋轉樓梯往上走就是gonnaREAD了。

DSC00003.JPG

 

樓梯上去後,往右邊轉就可以看到很誠品風格gonnaREAD的大門。

DSC00004.JPG

 

走進門口後,三面都是大片玻璃窗以及很寬敞的擺設,讓人感覺很舒適。

DSC00015.JPG

 

進門的左手邊是點餐櫃檯跟開放式廚房。 

DSC00014.JPG

 

後面有一整面的書牆,幾乎都是原文書。

DSC00011.JPG

DSC00018.JPG

 

在大片落地床前面有很獨立的兩人座位。

DSC00017.JPG

 

這一區很適合帶電腦的朋友來,每一個座位下都有插座。

DSC00013.JPG

 

這一區是入口的左手邊,大大的桌子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聚餐,桌子下面也都有插座。 

DSC00010.JPG

 

在最裡面還有一個遺世獨立的兩人座位,兩個躺椅一看就讓人感覺非常的放鬆,再加上大片落地窗跟外面的綠樹,是不是有一種小小度假的Fu呢?因為美姬很早就到咖啡店了,所以就可以選擇這個好位置。

DSC00005.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gonnaREAD的菜單~

DSC00006.JPG

 

美姬覺得旅行那提系列還蠻特別的,把各地的特色加入咖啡裡,目前只有三個地方,台灣、加拿大跟比利時,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地方,可以來個咖啡環遊世界~

DSC00007.JPG

 

背面就是單品的部分,對於喜歡嚐鮮的人,可以選擇一次喝三種咖啡或是一次喝三種泡咖啡的方式。

DSC00008.JPG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其他飲品。

DSC00009.JPG

 

甜點的話,就直接點餐的時候,在櫃檯選就可以了,這邊的甜點跟一樓的gonnaEAT差不多,所以想喝下午茶人,可以來樓上因為用餐環境比較舒適。其實美姬在要選甜點時,在提拉米蘇跟烤布蕾之間猶豫,後來看到烤布蕾不能外帶,所以就決定選烤布蕾了。

DSC00034.JPG

 

點完餐之後沒多久,烤布蕾就上桌了。

DSC00019.JPG

 

裡面的布丁很嫩跟香濃,上面的糖衣很脆,不過單吃對美姬來說有點太甜了,所以決定等到咖啡來再搭配著吃。

DSC00022.JPG

 

可能是因為餐廳才開始試營運,所以等了一段時間,美姬點的比利時那提才上桌,那提不是很大杯,上面灑滿了黑色的GODIVA巧克力,店員有說上面的GODIVA是冰的,可以用湯匙直接吃,或是跟著奶泡一起吃,也可以攪進咖啡用喝的。美姬真的要說咖啡跟巧克力真的是絕配,尤其是跟GODIVA的巧克力,很純很濃的巧克力味,配上不是很濃郁咖啡味的那提,喝一口就讓人洋溢著一種幸福感~不過美姬選的比利時那提跟美姬選的烤布蕾並不是很搭,因為比利時那提是屬於不苦的咖啡,所以大家在點咖啡選蛋糕的時候,可以問一下店員的意見。

DSC00024.JPG

DSC00024.JPG

 

老K選的是手沖 女神莊園 藝妓,店員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個杯子。

DSC00026.JPG

DSC00030.JPG

 

還有附一張卡片介紹咖啡。 

DSC00031.JPG

 

這邊有很多的書,美姬看到了一本有很趣的書,裡面有介紹很多的美食。

DSC00032.JPG

 

雄獅集團的新品牌gonnaREAD 旅行閱讀咖啡,環境非常的舒適,很多位置下面都有插座,而且這邊不限時,還有Wi-Fi,看到這邊是不是想週末就帶著筆電來這邊打發一下午的時間呢?如果愛閱讀的朋友,這麼也很多藝術、旅遊、美食、建築、咖啡等讀物,不過以日文跟英文的書籍比較多,喜歡嘗新事物、新飲品的朋友,美姬還蠻推薦比利時那提,美姬還蠻喜歡gonnaREAD的環境,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喝杯咖啡。

 

 

Gonna 共樂遊食.旅.生活

粉絲團:Gonna 共樂遊 食.旅.生活 

gonnaREAD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45號2樓

電話:02-8793-9663

營業時間:10:00~18:00(供飲料/甜點至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