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6.JPG

美姬在台南的時候,日劇派遣女醫X 大門未知子正好在電視中大啖燒肉,看了讓人口水直流~好想吃喔!隔天就決定要去吃日式燒肉,台南最有名的日式燒肉就是超級難訂位的碳佐麻里,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吃,所以來不及定位啦,秉持著愛吃鬼的精神,所以五點半就到碳佐麻里,這樣一定有位置的啦。

果然碳佐麻里真的是台南最紅的日式燒肉店,五點半到碳佐麻里的時候,裡面竟然是滿的,台南人都這麼早吃晚餐的嗎?還是習慣吃燒肉當下午茶啊?五點半到的好處是只要小等一下就好,大概15分鐘後就有位置了。

DSC00002.JPG

 

位置是可以做六到八個人的包廂,利用中間的擋板隔開,讓兩組兩個人的客人同桌,這樣的位置就還蠻寬敞的,不會像上次美姬跟朋友一起來,餐點上很快都沒有地方擺。

DSC00004.JPG

 

這次用餐,有一個大大的不一樣,就是讓客人自己用iPod點餐,而且每一個餐點都有照片,因為之前來碳佐麻里都是吃套餐,套餐裡面有很多日式餐點,這次就是想要純粹吃燒肉,所以決定要單點,有這個iPod單點真的很方便。 

DSC00003.JPG

 

點好後,最上面就有點餐的金額,送出後服務生會再跟客人確認一次點的內容。

DSC_3183  

 

要開始烤之前,先用豬皮稍微擦一下烤網,這樣比較不會沾。

DSC00007.JPG

 

最先上來的是雞肉組合,份量不是很多,烤起來還不錯吃。

DSC00006.JPG

 

因為怕只有點肉吃不飽,所以美姬點了一隻鮮蝦蘆筍手捲,這手捲吃起來好苦啊!第一次吃到是苦的手捲,好詭異~不推!

DSC00008.JPG

 

這個是友人點的炙握壽司。

DSC00011.JPG

 

再來是牛肉組合[B]、豬五花、柳葉魚,跟其他餐點比起來牛肉真的是好大一盤啊!

DSC00016.JPG

 

柳葉魚上面有灑了一些胡椒粉。

DSC00015.JPG

 

基本上就把柳葉魚放在網子的外圍,等一面烤乾了再翻面,這樣魚皮就不會破了,等肉吃完差不多兩面也烤乾了,就剛剛好可以吃了。

DSC00019.JPG

 

烤柳葉魚的小技巧是上次美姬到東區吃Moe燃 炭火燒肉時,店員跟美姬說的小技巧。

DSC00024.JPG

 

以前美姬不會點豬五花,因為美姬不愛吃肥肉,但是因為上次在東區吃Moe燃 炭火燒肉,他們家的生菜夾泡菜與豬五花實在是太好吃,所以這次抱著期待的心情點了豬五花與健康沛(生菜跟泡菜),從豬五花上來之後,美姬就發現豬五花的厚度明顯比之前吃的薄。

fullsizeoutput_f6.jpeg

 

烤完之後,果然吃在嘴裡豬肉感覺很單薄,沒有滿口都是肉的厚實感,有點空虛。

DSC00017.JP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牛肉啦,因為美姬基本上是不吃牛,所以根據一個人嗑光這盤的友人說,肉質還可以,他個人也是比較喜歡之前在東區Moe燃 炭火燒肉的牛肉,不過價格上當然是有差異,在Moe燃 炭火燒肉兩個人一樣吃了快兩千塊,牛肉的份量少很多

DSC00014.JPG

 

烤好上桌。

DSC00022.JPG

 

以下午五點半碳佐麻里店裡幾乎是坐滿客人,這店名真的是取的好~賺走賣利(台語)~就是賺到走不了,美姬之前兩次來都是點套餐,只覺得不停地上菜,被整桌滿滿的菜搞得很分神,所以對於燒肉本身沒有什麼印象,這一次才發現為什麼對於燒肉本身沒有印象的原因了,原來是肉質不夠吸引人,一來都是先注意到華麗的外觀跟排隊的人潮,然後是很多元化的菜色,所以燒肉本身只有其中的一小環,這邊的環境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辦慶祝活動,所以美姬建議來碳佐麻里還是點套餐喔。

 

老K碳佐麻里1訪

碳佐麻里  

美姬碳佐麻里2訪

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

 

官網:碳佐麻里日式烤肉 

 

粉絲團:碳佐麻里日式燒肉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30號

 

電話:06-298-3377

 

營業時間:11:3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