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2.JPG 

美姬作為一個美食部落客~的妹妹,找吃飯地點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當然交給老K啦,老K果然很快的就想到在台北車站有新開一間嘉義來的人氣漢堡,美姬跟老K這愛吃鬼兄妹,當然要趕快來吃吃看,而且在雨下不停的時候,餐廳就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裡,真的是一間很方便的事情。

樂檸漢堡就在台北捷運站從誠品書店旁邊的通道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到爭鮮時往左轉是通往誠品地下街,樂檸漢堡的旁邊就是Mister Donut,對面是新開的五十嵐,美姬到台北車站地下街的時候,大約是中午12點多,這時候就有不少人在排隊,所以美姬想說先去採買伴手禮之後再來吃,等到美姬再來的時候,已經12點40分了,這時候的排隊點餐的人比剛剛更多了,所以美姬跟老K趕快加入排隊的行列。

DSC00004.JPG

 

如果不是要外帶,要在這邊用餐的朋友,樂檸漢堡的座位區是從Dunkin donut跟阿默蛋糕中間走道走進去,跟其他店家一起共用的用餐區,有點類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只是座位更小也更少,所以這裡不適合的聚餐喔!

DSC00003.JPG

 

美姬跟老K一個人排隊,一個人去旁邊看要吃什麼,後來發現櫃檯那邊有一張一張的Menu,可以讓妳一邊排隊一邊看,這邊的價格都是套餐的價格,包含了一份中薯條跟一杯$40塊的飲料。   

DSC00001.JPG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有新鮮果汁、自家烘培的咖啡、茶還有漢堡的好朋友可樂等等。

DSC00006.JPG  

 

為什麼一定要穿短褲來樂檸漢堡呢?中薯會直接升級成大薯喔!記得~一定要穿短褲!一定要穿短褲!一定要穿短褲!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但是美姬跟老K有沒有穿短褲呢?沒有,所以才跟大家說要記得穿短褲啊!

DSC00007.JPG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不過餐並沒有等很久,美姬在座位區找到空位後幾分鐘,老K就帶著兩包回來了,大包裡面裝的是漢堡薯條,小包裝的是兩杯飲料。

DSC00008.JPG

 

拿出來後是兩個盒子跟兩杯飲料,老K點了漢堡的好夥伴-可樂,美姬點的是最近很流行的氣泡水加果汁,果汁加的是新鮮的香吉士,不是濃縮果汁喔,好喝又健康。

DSC00009.JPG

 

老K點的辣牛大俠牛堡套餐,是漢堡裡面唯二會辣的,漢堡旁邊附的是脆皮薯條,薯條外面有裹一層薄薄的粉,吃起來比較酥脆,不用沾番茄醬就蠻有味道,但是不會太鹹,薯條不會太細,是可以吃得到馬鈴薯味道的薯條。

DSC00011.JPG

 

漢堡的麵包是樂檸漢堡自製的,標榜適用台灣小麥做的,看起來就跟其他漢堡店很不一樣,吃起來則是Q軟又有彈性,上面有墨西哥辣肉醬,老K說辣度還不錯,酸鹹辣的平衡表現的不錯,牛肉雖然吃起來不到很多汁但是也不會柴柴的。

DSC00015.JPG

 

老K說算是MOS牛肉漢堡的超級加強版,以這樣的價位表現算是很出色。

DSC00017.JPG

 

美姬點的鄉村大俠雞堡套餐,漢堡套餐裡面有三種不是牛的,一個是美姬點的雞肉,另外一個是魚堡,一個是鮮菇堡。      DSC00010.JPG

 

樂檸漢堡蔬菜的份量蠻多的,還有一片大番茄切片。

DSC00014.JPG

 

自製的麵包、份量不少的蔬菜再加上炸雞腿排,這厚度讓美姬很難一口咬下,是吃好幾口才能拍橫切面,份量十足,雞肉炸得外酥內嫩,裡面雞肉是粉紅色的,雞肉吃起來香料的味道,麵包很Q彈好吃。

DSC00018.JPG

 

老K吃完說MOS buger出現勁敵了,因為樂檸漢堡跟MOS的套餐價位差不多,但是樂檸漢堡份量比MOS多很多,尤其是漢堡的靈魂-麵包,樂檸漢堡真的是強太多了,這邊的用餐環境算是很普通,算是比較陽春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座位數量不多,不過大部分的人吃完就走了,不會坐在那邊聊天,所以這裡還蠻適合一個人來吃漢堡,如果剛好有到台北車站附近,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如果要搭車的話,用盒裝的漢堡也算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喔。

   

樂檸漢堡

官網: 樂檸漢堡 

粉絲團: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 

北車誠品門市(其他門市訊息請參考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台北車站 誠品捷運M區)

電話:02-2381-5260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