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db.jpeg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跟A9中間空橋下面有一面牆,上面有四間新光三越信義店所有的餐廳,還很貼心的有分類,讓大家可以依心情選擇想吃的餐廳,信義計畫區應該是台北市最熱鬧的地方,可能是因為這一區租金很高,所以餐廳的變化很快,因此美姬如果要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吃飯,都會來這個牆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餐廳。

這次跟美姬吃飯的友人曾經在馬來西亞待過一陣子,所以選擇了這間由馬來西亞來的金爸爸,讓他嚐嚐很懷念的馬來西亞餐點,順便評價看看道不道地。金爸爸的菜單蠻大本的,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直接選擇"全球消費者最愛推薦“,而且旁邊也有照片可以對照,所以選擇蠻方便的,也可以請店員推薦。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美姬之前也有去馬來西雅玩,對當地最念念不忘的食物就是紙巾印度拋餅,當地做的紙巾拋餅的高度相當高,真的很像是從紙盒抽出來面紙的樣子,也許改天可以來吃紙巾印度拋餅當下午茶。

DSC00003.JPG

 

因為菜單太多頁了,所以美姬拍了兩張傳單,上面有詳細的菜色跟價格,想來吃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DSC00004.JPG DSC00005.JPG

 

排行第三名的R16椰漿飯+咖哩雞+參峇蝦 ($320),友人點這道餐點的時候,店員有說有某一種醬沒有,要等從馬來西亞在空運來台,但是美姬聽不大懂,友人來試點了這道餐,直說很可惜那是很道地的醬料,實際上菜後,餐點跟菜單上的照片有點小落差,友人說味道還蠻道地的,只是價格有點高。

fullsizeoutput_d7.jpeg

 

第七名的N11檳城炒粿條($290),跟菜單上的落差就是菜單上那兩隻很顯眼的蝦子變成蝦仁了,炒粿條一上來就非常的香,那種大火快炒的香氣,粿仔條也十分有彈性,很好吃的炒粿條,但是因為裡面除了蛋跟豆芽菜之外幾乎沒有什麼料,所以也算是價格有點高的餐。

fullsizeoutput_db.jpeg

 

W01雞肉沙嗲6串($290)跟美姬記憶中的好好吃的馬來西亞沙嗲不一樣,友人也覺得味道不一樣,美姬跟友人都覺得這道沙嗲口味還好。 

fullsizeoutput_de.jpeg

 

一串快要$50的雞肉沙嗲。  

fullsizeoutput_e1.jpeg  

 

最後是兩杯飲料,美姬喝的是熱的鴛鴦,喝起來很濃郁,還蠻好喝的,美姬不大記得冰的飲料是什麼了,只記得不是很好喝。

fullsizeoutput_d8.jpeg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9是四棟裡面最高級的一棟,當然裡面的餐廳跟其他三棟的比起來也是價位比較高,馬來西亞來的金爸爸是位於A9的七樓,曾經住過馬來西亞友人覺得口味算是蠻道地的,價格不算是便宜,這次用餐美姬最喜歡的是檳城炒粿條,如果想來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道道地的炒粿條喔。

 

    

 

金爸爸

官網:PappaRich Taiwan 

粉絲團:PappaRich Taiwan 金爸爸 

金爸爸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電話:02-2751-2181

營業時間:11: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爸爸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

電話:02-8786-7000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爸爸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

電話:02-2785-76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21:30

         星期六至星期日10: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