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ac.jpeg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說自己有兩個胃,一個裝鹹的,另一個當然就是裝甜點,只是現在物價飛漲,現在一個超過一百塊的蛋糕已經是讓人見怪不怪,很多新開蛋糕店的價格都直逼兩百塊,所以美姬看到礁溪老爺酒店大廳的蛋糕價格時,美姬還有點訝異的是自己真的是在礁溪老爺酒店嗎?

 

正好礁溪老爺酒店的春季住房專案有送醴泉酒吧的兩份濃郁起司蛋糕跟一壺特色花茶,因為入住當天中午才吃了一隻甕窯雞,接下來有好多行程,所以一直到隔天中午退房後,才到大廳喝下午茶,因為剛好是中午,所以酒吧裡都沒有人,不過面向蘭陽平原的第一排座位的桌子上,擺著好幾個預約的牌子。

DSC00016.JPG

fullsizeoutput_b3.jpeg 

進入醴泉酒吧之前會先看到一個麵包櫃,因為前一天晚上活動後有抽獎,其中一個獎品是夕燒,之前美姬跟老K就常常會去新光三越的東客或是Johan買夕燒麵包,再加上早上在雲天自助餐吃到麵包都很不錯,所以美姬買了很有份量、重量的夕燒麵包回家,老K媽覺得夕燒麵包很好吃,果然愛吃也是會遺傳的。大家如果來想買麵包的話,一來就要趕快去買喔,因為美姬在喝下午茶的時候,看到好幾個人來買麵包,而且一買就好多,可能要帶回去送人吧,以免太晚來買不到想吃的麵包。

fullsizeoutput_a6.jpeg

 

麵包櫃的後面就是蛋糕櫃,不要懷疑~裡面的蛋糕都標$100,本來以為住房專案送的是兩個起司蛋糕,本來只是想拍跟大家分享一下飯店看起來很精美的蛋糕竟然只要$100,真的是好佛心的價格,想不到小姐說請我們選兩個蛋糕,飲料就是一壺特色花茶。

fullsizeoutput_a9.jpeg

 

美姬是抹茶控,所以選了抹茶紅豆巧克力,友人選了經典巧克力泡芙塔。

fullsizeoutput_ac.jpeg

 

經典巧克力泡芙塔上面還有金箔,每一個泡芙裡面是巧克力餡,外面又有脆脆的巧克力,下面當底的手工餅乾,吃起來有點為濕潤,很香很好吃,經典巧克力泡芙塔很適合熱愛巧克力的朋友。 

fullsizeoutput_ad.jpeg

 

抹茶紅豆巧克力最上面是脆脆的白色巧克力,上下都是抹茶蛋糕,中間夾著巧克力慕斯跟抹茶慕斯,抹茶跟巧克力味道都很濃郁,唯一美姬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慕斯好快就開始有點融化的感覺了,大概是美姬吃太慢了,因為美姬不是很喜歡花茶裡面帶有薄荷的味道,所以又加了一杯熱拿鐵,吃蛋糕還是要配咖啡或是紅茶,不過要加點咖啡的時候,突然來了幾個人買麵包,而且一買就是好多個,所以小姐有點忙碌在結帳跟包裝。

fullsizeoutput_b0.jpeg

 

美姬等了好一陣子才等到熱拿鐵($180),看到上面這麼多的奶泡就知道,拿鐵是奶味比咖啡味重,所以如果喜歡喝咖啡味重的朋友,建議點卡布奇諾喔!還有咖啡附的手工餅乾也好吃。

DSC00028.JPG

 

礁溪老爺酒店大廳的醴泉酒吧每個人的最低消費$250,剛剛好下午茶一個蛋糕配上無酒精的飲料是$250,加了10%服務費不到$300。

DSC00026.JPG

 

咖啡與茶的菜單。

DSC00025.JPG

 

週末如果來宜蘭喝個下午茶,來礁溪老爺酒店大廳的醴泉酒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一個蛋糕跟一杯/壺非酒精的飲料,這樣一份含服務費不用$300,然後還可以享受蘭陽平原美景,美姬強烈建議要先訂位,不然如果來了沒位置,是很掃興的一件事啊,如果想買麵包的朋友記得一來就要先買,或是可以請櫃檯小姐幫你先留下來,等用完下午茶再一起結帳喔。

 

礁溪老爺大酒店

官網: 礁溪老爺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