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3.JPG 

每次跟朋友約聚餐,找餐廳這件事情總是落在美姬頭上,這次朋友想約出喝喝下午茶聊聊天,雖然美姬去過很多咖啡廳,但是會讓美姬再訪的咖啡廳實在不多,所以這次美姬決定開發咖啡廳,也算是消化口袋名單,因為美姬搭的是文湖線,朋友搭的是板南線,所以美姬找了一間大家都很方便到達的慢步調,剛好就在忠孝復興1號出口再往前走一些右彎251巷的巷子裡,慢步調還蠻明顯的,他們旁邊就是舞麥窯,也可以順便買個麵包,這間餐廳其實美姬之前就想去吃週末限量的早午餐,只是時間一直都喬不攏,所以這次先來試試看咖啡。

DSC00016.JPG

 

店內的裝潢很低調,裡面的客人除了美姬是來聊天的以外,大家幾乎都是帶電腦,連週末經過的時候,整間店也都是充滿著帶著電腦的客人,慢步調果然被票選為最適合工作的咖啡廳之一。

DSC00008.JPG

 

可以看得出來這間咖啡店是很有實力的店,因為沒有很華麗的裝潢跟菜單。

DSC00009.JPG

如果沒有帶電腦的朋友,咖啡廳提供很多的書給大家選擇。

DSC00012.JPG  

 

在櫃子上看到好多名人簽名的杯子。

DSC00011.JPG

 

這邊也有賣咖啡豆跟咖啡器具。

DSC00006.JPG

 

慢步調主打是虹吸式咖啡,目前台北比較多的咖啡店都提供手沖咖啡,現在比較難喝到虹吸式咖啡,更難喝到好喝的虹吸式咖啡,菜單的第一頁是套餐,可以選一杯單品再搭配一餐點,價格大約是300上下。

DSC00002.JPG

 

單品都是用虹吸式煮法,價格從$150~$180,也有義式咖啡、冰滴咖啡以及加了酒的花式咖啡。

DSC00003.JPG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跟無咖啡因的飲料可以選擇。

DSC00004.JPG

 

因為當天美姬跟朋友都不餓,所以就沒有點下午茶,朋友點的是冰滴醇咖啡$150,美姬點的是西達摩日曬夏奇索$170,這是美姬近期喝過用虹吸式煮喝得出層次感的咖啡。 

DSC00013.JPG     

 

記得美姬小時後咖啡廳都是用虹吸式的方式在煮咖啡(這樣有透露出年齡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新開的咖啡廳都是用採用手沖,好像喝虹吸式咖啡就跟不上流行了,所以在美姬最近已經很少喝到好喝的虹吸式咖啡了,想不到在位於東區又才開業三年的慢步調可以喝到好喝又有層次虹吸式咖啡,大家如果體驗同一種咖啡豆在不一同的沖煮方式下的味道變化,可以來慢步調喝杯好喝的虹吸式咖啡。

 

 

慢步調咖啡館

粉絲團:慢步調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弄1號

電話:02-2711-2311

營業時間:11:00~22:00(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