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2.JPG

屏東市一日遊:  勝利文創園區 => 半畝園 (午餐)=> I/O Studio 屏東縣青創聚落 => 小秘密さな => 候家鹹水鴨

美姬那天用Line跟紹興媽說昨天去屏東吃了一間很好吃的抹茶冰淇淋,紹興媽問我說店名是什麼啊?美姬回紹興媽:小秘密。後來過了幾天,紹興媽遇到美姬就問說那家在屏東好吃的冰店叫什麼名字啊? 美姬就說小秘密啊,那天有跟妳說了啊,原來紹興媽以為美姬說的小秘密是跟她在開玩笑,不想讓她知道。這家“小秘密さな”的店名真的是很有趣,下次大家要跟朋友介紹這家好吃的抹茶冰的時候,可以故意很神秘地說~小秘密喔!

 

那天美姬到小秘密さな的時候,大約是平日下午五點左右,剛好遇到學生放學,所以附近車子還蠻多的,小秘密さな位於千禧公園對面的一條小巷子裡,但是這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可能要繞著千禧公園找一下,千禧公園有許多藝術品,美姬看到這個還蠻有趣的,關公不騎赤兔馬改騎摩托車。

 

DSC00016.JPG

 

從兒童遊樂區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所以吃完冰還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玩喔。 

DSC00017.JPG

 

進巷子要注意看一下,因為小秘密さな的招牌不是明顯,但是店面的旁邊有停著不少的摩托車。在這條小巷子裡,小秘密さな的店面很顯眼,看到前面掛著紅字白底的冰字,就覺得好消暑啊。

DSC00018.JPG

 

進門後的左手邊有三張兩個人桌,牆上有著隻北極熊在吹笛子跟在彈吉他的貓,畫作的色系都讓人覺得很涼爽。

DSC00027.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兩個四人座的桌子,牆上有著可愛的瓷器、童玩、空的汽水罐,營造出濃濃的日本雜貨味。

DSC00029.JPG

 

在往裡面還有一個桌子,美姬到的時候,正好有工作人員在那裡製作白玉湯圓,牆讓還有很多日本啤酒跟汽水的空罐。

DSC00030.JPG

DSC00032.JPG  

 

這些筆是有在販售的喔~

DSC00031.JPG

 

在櫃台前面也擺放了很多可愛的小裝飾品。

DSC00035.JPG

 

這裏用的嚴選萬丹紅豆,真的好大顆啊!

DSC00033.JPG

 

還有富士山跟小貓咪群。

DSC00034.JPG

 

看完了可愛小巧的店內裝潢,接下來就來看菜單了,很簡單的設計跟呈現方式,最右邊是小秘密さな使用的食材跟注意事項,美姬覺得可以以食量(份量)來作為選擇的依據,第一項刨冰+冰淇淋,什麼都有份量最大,再來就看是喜歡吃刨冰還是冰淇淋,或是可以選擇看起來豐盛又美麗的季節水果刨冰。

DSC00026.JPG

 

背面還有清冰、點心、飲料。

DSC00025.JPG

 

點完餐之後,在等待餐點來之前,每一張桌子都擺了好幾本很文青的書。

DSC00022.JPG  

 

美姬是個抹茶控但是不大愛吃刨冰,所以選擇了抹茶冰淇淋($110),但是有點後悔,因為他們用的萬丹紅豆實在是好大顆啊,這超大顆又有點甜的紅豆搭配著刨冰吃才好吃啊,他們家的抹茶冰淇淋很好吃,抹茶味很濃郁,甜度很適中,單吃抹茶冰淇淋就很好吃,因為不久之前才跟老K姊去臺南的衛屋茶室吃了一份$300塊抹茶宇治金時,那抹茶冰淇淋的口味很清淡,頓時覺得屏東跟台南的物價也差太多了吧,雖然小秘密さな有公告說他們已經不是用小山園的抹茶粉了,美姬覺得重點是抹茶冰淇淋好吃就好了。

DSC00043.JPG

 

下面QQ的抹茶凍也是抹茶味很濃郁,可以跟著紅豆一起吃。 

DSC00045.JPG  

 

因為已經點了抹茶冰淇淋,所以另外一份就沒有點宇治金時刨冰了,而點了比較古早味的黃粉牛乳金時刨冰,上面是滿滿的紅豆跟黑糖凍,店員說建議先這樣吃,然後吃到一半再將黑糖漿跟黃豆粉灑進去,兩種不同的滋味,大顆甜蜜蜜的紅豆搭配著刨冰很好吃,上面的黑糖凍也很有味道,後面加入的黑糖跟黃豆粉,讓刨冰除了有濃濃黑糖香味外,還有豆香味,裡面只有一樣東西,美姬不懂的欣賞就是白玉,這裡的白玉沒有放在冰裡,所以不會因為遇冷就硬掉,但是沒什麼味道的白玉,美姬只覺得增加飽足感而已。

DSC00039.JPG

 

有來屏東市玩的朋友,美姬建議先去勝利文創園區逛逛,再去半畝園吃個午餐,吃完到I/O Studio 屏東縣青創聚落走走,再來小秘密さな吃完冰,最後在外帶候家鹹水鴨當伴手禮。 如果下次美姬來的話,會點明治抹茶宇治金時刨冰跟一個當季水果刨冰,有要來的朋友可以參考美姬建議喔!  

 

 

 

小秘密さな

粉絲團:Mimi köri ミミ - 小秘密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171號

電話:0955-435-723

營業時間:12:00~21:00(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