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4.JPG

美姬朋友要辦生日趴把整攤燒烤包回家慶生,結果店家的餐車停在巷口,附近好多人停車下來想買烤肉,因為慶生趴大家吃得很開心,所以朋友的公司也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尾牙,請日式串燒餐車來同樂。餐車老闆是兩個帥氣小鮮肉,會提前一個小時到場地準備,基本的菜色一個人頭是500塊,也可以自己提供食材讓他們幫忙烤,會酌收一些費用。

 

DSC00003.JPG

 

這次訂的是20人份,一次排開的雞翅還蠻壯觀。

DSC00002.JPG

 

老闆很貼心地在上菜之前都會把竹籤前面尖尖的地方剪掉,鹹味雞翅烤的外皮酥脆,沒有烤肉醬,吃雞肉的原味,美姬喜歡這種單純的美味。

DSC00007.JPG

 

烤雞胸肉,肉吃起來以不會柴,上面還有一些蔥花提味。

DSC00006.JPG

 

還有烤雞軟骨。

DSC00015.JPG

 

烤得乾乾但是沒有燒焦。

DSC00020.JPG

 

再來是應觀眾要求的自備食材德國豬腳,大家不要緊張,這德國豬腳已經是熟的了,不然老闆可能要考三天三夜了。        

DSC00027.JPG

 

很努力把德國豬腳皮烤脆的老闆。

DSC00028.JPG

 

這也是自備食材干貝,原本還有更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不過抽完獎之後,大家突然對食物興致缺缺,所以就只請老闆把干貝烤熟了。

DSC00029.JPG  

 

職人燒き鳥Yakitori平常是在台南市永康區大橋火車站附近,聽說之前有人請他們到墾丁,但是因為路途遙遠,那台酷酷的日式餐車差點就開不到,所以想包車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去詢問喔。想包車的朋友,要記得自備餐具、桌椅(人多的話)、飲料跟酒(在家喝酒不怕酒駕),這次美姬沒有拍到大家都讚不絕口的明太子烤馬鈴薯,有去吃的朋友記得要點喔!

 

職人燒き鳥Yakitori

粉絲團:職人燒き鳥Yakitori (提供包車服務,歡迎私訊粉專)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56號

電話:0955-916-925

營業時間:19:00~00:00(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