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8.JPG

美濃有好幾個街道有板條店聚集,今天美姬要帶大家來吃的是位於福安庄的板條店,上次美姬吃的是另外一家,邊吃邊有種老闆忘記加鹽巴的感覺,那時候美姬很認真地在研究,在地人都是吃"阿城粄條“,有著已經都泛白的招牌,三間大的店面,這次美姬帶大家來吃吃看。

 

DSC00001.JPG

 

一進門就看到鐵捲門上很有歷史的菜單,不過上面沒有價格。

DSC00002.JPG

 

店內很樸素的擺了幾張桌子,桌上擺了看起來很厲害的醬。

DSC00003.JPG

 

美姬點的湯粄條,上面有很香很厲害的油蔥酥跟肉片,接著是手工做的Q板條,最下面是豆芽菜。

DSC00004.JPG

 

乾的跟湯的差不多。

DSC00005.JPG

 

客家味的紅燒豬腳,肉很軟嫩。    

DSC00006.JPG

 

之前在電視節目看到,水蓮的產地就是美濃,所以來美濃美姬就會想試試看水蓮,因為之前美姬在南門市場對面熱炒店吃的炒水蓮超好吃,大家搶著吃,上次來美濃也點了一次,美姬不是很愛,這次美姬又點了,原來美濃的炒水蓮(野蓮)就是用黃豆(有點像味增)跟薑絲,美姬不是很喜歡,還是喜歡熱炒店的水蓮。

DSC00009.JPG  

  

這家美濃粄條不是位於老街而是在美濃民俗村附近,大家來美濃玩,不要忘記來福安庄吃美濃在地客家古早味。

 

 

阿城粄條店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二段412號

電話:07-681-7370

營業時間:7: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