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2.JPG

美姬之前就聽在岡山工作的紹興媽說,岡山有間很好吃的早午餐很好吃,她同事每週都會幫大家買一次,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都是要先電話預訂,今天剛好紹興媽要帶紹興爸來吃,愛吃鬼美姬當然要跟著一起來啦!紹興媽的同事跟紹興媽說奧格吐司店小小的在地下道附近,不是很好找喔,美姬看地圖,奧格吐司就位於岡山火車站附近,應該不會太難找,想不到我們真的開下地下道然後又繞回來,大家這麼多隻眼睛才看到這小小的店面,大家還是認上面的“售”房子的招牌比較好找喔。

 

DSC00002.JPG

 

對美姬來說在南部找好吃,有一個重大指標就是在店門口前摩托車的數量,當然是越多越好吃啦。

DSC00001.JPG

 

門口裝飾的很可愛,玻璃門上面寫著餐點是現點現做,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等待,對美姬來說~美食是值得花時間去等待的啊!上面還有熱門排行榜跟本週套餐的一些資訊。

DSC00027.JPG  

 

推開門口真的是一間很小的店,除了牆邊的兩人桌,就是吧台的座位。

DSC00005.JPG

 

雖然是小小地店面,老闆也是很用心地在佈置,很多地方都有小巧思,像是樹枝跟貓咪的倒影,還有在跟球玩耍的貓咪。

DSC00011.JPG

 

老闆在通往二樓的樓梯下面,寫了幾個小小的叮嚀,像是在菜點上畫餐點然後到櫃檯結帳。

DSC00010.JPG  

 

我們一開始點了泰式打拋豬(紹興媽說她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海陸三拼法國麵包跟起士美式培根熱壓吐司,紹興媽媽說法國麵包的份量很大。

DSC00003DSC00004  

 

最先上的是熱壓起司美式培根,這個是紹興爸爸的。

DSC00013.JPG

 

借來拍一下照,是屬於薄皮的吐司。

DSC00015.JPG   

 

再來是美姬的海陸三拼法國麵包。

DSC00018.JPG

 

份量很大,美姬吃半個就飽了,紹興媽說她跟同事都是兩個人點一個當早餐。海陸三拼中間包著鮭魚、雞肉跟蟹肉,味道比較清爽的,適合喜歡吃清淡的朋友。

DSC00021.JPG

 

最後上的是No1的泰式打拋豬肉,因為太好吃了,害美姬都手震了,所以照片看起來有點糊,因為蔬菜份量很多,所以很適合配口味重一點的打拋豬肉。

DSC00016.JPG

 

因為美姬點的海陸三拼份量雖然多,但是口味太清淡,所以美姬後來又加點了一份本週特餐的朱古Q麻糬,這個要趁熱快快吃,因為麻糬跟巧克力遇熱都軟綿綿的,還要小心不要燙到,吐司脆脆的再加上熱熱巧克力醬跟軟軟QQ的麻糬真的很撫慰人心,吃了讓人覺得好幸福啊!(看到照片,美姬好想再吃一份喔~)

DSC00022.JPG 

奧格吐司是一家位於岡山後火車站附近的小小早午餐,餐點份量很多也都很好吃,飲料比較一般,店內所有的點餐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在地人都會先打電話預定再去拿,因為店不是很大、位置不多,所以不大適合帶小朋友來吃,如果是大老遠要來岡山吃的話,建議先打個電話訂個位。

 

 

奧格吐司   

粉絲團:奧格。吐司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201號

電話:07-621-5391

營業時間:7:00~17:00(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