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0.JPG

在岡山老街(維仁路、開元街、平和路)上有一些老房子建築,像是仁壽醫院等,老街上面有很多老店,像是新源發早點冰品,但是今天美姬要介紹的店,是走在老街裡看起來很與眾不同的店。

 

DSC00028.JPG

 

走間店裡,就會先看到開放式廚房,好多年輕的廚師很認真地在忙碌著。

DSC00013.JPG

 

右手邊的牆面是跟店家合作的小農產品。

DSC00012.JPG  

 

再來是很寬敞的用餐環境跟一個很漂亮的魚缸。

DSC00016

 

這邊是採取自助式的,先找到喜歡的位置,到櫃檯點餐,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請店家幫忙介紹。店家很有趣,不提供WIFI,因為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吃飯。

DSC00010.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菜單吧!主餐類幾乎都是在兩百上下,有附湯或是布丁。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DSC00003.JPG

 

接著是甜點點心、飲料!

DSC00004.JPG

 

也有含酒精的飲料喔!

DSC00005.JPG DSC00006.JPG DSC00007.JPG

以上是2016年的價格,美姬不知道慢活森林會不會受到一例一休的影響,跟著大家在2017年漲價~

美姬這次正好坐在魚缸旁邊的座位,一邊跟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一邊欣賞水草跟魚兒,首先上的是很濃的果汁跟蜂蜜檸檬汁,店家用的是不鏽鋼的吸管~是個環保的店家!!

 

DSC00018.JPG

 

首先上場的是友人點的泰辛酸罵瑟崩,是改良式的打拋豬肉飯,底下用的是白米與十穀米混合的“崩”,含有1/10的十穀米,讓不喜歡吃十穀米的朋友也會喜歡吃又可以有營養,崩的上面鋪了很多種的蔬菜,再放上很夠味的打拋豬肉,讓美姬與友人三人都大開眼界,原來吃健康也可以吃得很美味!

DSC00020.JPG

 

再來上的也是友人點的迷迭香茄汁雞腿塊義大利麵,有一種雞腿塊比麵還多的感覺,雞腿肉超大塊,友人說好好吃喔~

DSC00022.JPG

 

美姬點的是店員推薦的惡魔蒜味義大利麵,是一種吃原味跟吃師傅功力的義大利麵,只是在一道很夠味的打拋飯跟一道肉很大塊的義大麵前面,美姬這道看起來真的是弱了點,但是義大利麵是很道地的口味,像是麵心的口感,用好的橄欖油炒出大蒜的香味,再加入辣椒提味。

DSC00023.JPG

 

在副餐的部分,兩個女生選了布丁,男生選了檸檬愛玉。

DSC00025.JPG

 

布丁上面的糖很好吃。

DSC00027.JPG   

 

美姬用餐的時候,看到有不少當地人是來這邊外帶便當,菜色看起來很健康,店家還有特別針對初一十五提供素食的菜色。

DSC00015.JPG  

 

美姬覺得慢活森林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邊吃飯,一來是這邊用餐的環境很寬敞,二來是這邊的食材、餐點都很健康,而且都很好吃,以及慢活森蓮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所以很適合像一家大小或是朋友間的聚餐,可以慢慢吃慢慢聊天,就跟店名一樣“慢活”。 

 

 

慢活森林

粉絲團:慢活森林 Tempo Giusto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16號

電話:07-621-1348

營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