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7.JPG

美姬建議旅遊路線: 萬巒吃豬腳 => 吾拉魯滋部落喝咖啡吃奇拿富  => 萬金聖母聖殿 => 潮州心之和烘培屋買起司蛋糕 => 潮州圓環吃小吃  

離開了泰武鄉吾拉魯滋部落後,我們前往大概10分鐘車程以內,以聖誕節光雕秀聞名的萬金聖母聖殿,美姬到的時候是聖誕節前的下午,附近就有一個停車場,停好車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聖母殿了。

 

DSC00090.JPG

 

萬金聖母殿是屬於西班牙古堡式的建築,也是台灣目前現存最古老的教堂,萬金聖母殿跟多數的古蹟一樣都是歷經摧毀、修復再加上一些運氣,才讓很多遊客能在萬金聖母殿前面合影、自拍。

DSC00092.JPG

 

萬金聖母堂雖然是古蹟,內部仍然是天主教會聖堂,所以大家來這邊要遵守院方的規定,像是裡面是不可以拍照錄影的。

DSC00095.JPG

 

美姬只有站在大門外拍了聖堂內部讓大家看一下,很莊嚴的聖堂。

DSC00096.JPG

 

 

美姬這次下南部玩的時候,從屏東來的鄰居寶貝媽媽有跟美姬提過(寶貝是一隻很可愛的柯基犬),屏東心之和的起司蛋糕很好吃,當然要買來當伴手禮拉,心之和烘培坊在潮州鄉離位於萬巒鄉的萬金聖母殿大約20分鐘左右的路程。那天的屏東是屬於一個很炎熱但是沒有太陽的天氣,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五點,這時天已經漸漸暗了,而黃橘色起司蛋糕的心之和招牌,看起來既可愛又顯眼,看到招牌下面有寫著一個大大的P,如果停滿了,對面也還有他們的停車場。

DSC00110.JPG

 

一進門先看到頭戴廚師帽的黑色貓咪手拿著一個起司蛋糕在歡迎大家,旁邊還有兩隻被摸到臉都白了的小熊。

DSC00109.JPG

 

接著要趕快看看有沒有排隊的人龍,趕快排隊,邊排隊邊想要買什麼。   

DSC00104.JPG

 

美姬第一次買當然是買原味經典起司蛋糕。

DSC00108.JPG  

 

點完之後,會拿到一張寫著外帶號碼的結帳單,等門外面的號碼跳到27的時候,美姬就可以去拿蛋糕拉。

DSC00105.JPG

 

如果想吃其他口味又不想一次買一整個的話,可以來這邊吃下午茶(13:00~17:00),但是建議真的要早點來,因為美姬來的時候,只剩下一種藍莓派($140)一種口味了。

DSC00099.JPG

 

也有很多種飲料可以選擇。

DSC00101.JPG  

 

用餐的環境很好,有一個很大的庭園。

DSC00102.JPG  

 

美姬的蛋糕好了,包裝的很漂亮,看起來還算是環保,不會過度包裝。

DSC00106.JPG

 

打開後有兩個包冷待跟一包蛋糕盤。

DSC00107.JPG

 

這個起司蛋糕要冰冰的吃,入口的時候,比較像是冰淇淋的口感,所一開始吃的時候,不會讓人有起司蛋糕那種滿口濃郁的起司味,所以美姬沒覺得特別的驚艷,美姬覺得心之和起司蛋糕卻會讓人默默一口接一口地吃光一塊整塊(雖然沒有大塊),覺得以猶未竟還想再吃一塊,美姬覺得是心之和用的材料很好,才會讓人吃了想再吃,記得以前很多年前吃天母知名的起司蛋糕也有這種感覺,想再去買來吃,美姬對於起司蛋糕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心之和是難得讓美姬還想再去買的起司蛋糕啊! 

DSC00002

 

 

屏東除了墾丁之外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除了這次介紹的萬金聖母殿跟心之和烘培坊之外,像是在內埔鄉的屏東科技大學也很值得去走走,請大家繼續跟著美姬吃喝玩樂屏東吧!

 

 

萬金聖母聖殿

官網:萬金聖母聖殿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興路24號

電話:08-783-20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心之和烘培坊    

官網:心之和烘培坊Cheese Cake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電話:08-789-7322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