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3.JPG

當天美姬在信義計畫區一路從中午吃到下午,擔心晚上會因為肚子太飽,而吃不下晚餐,所以到礁溪晶泉丰旅時,參觀完飯店環境後,還先泡了個湯,才準備出外覓食。由於肚子不是很餓,所以想要吃點輕巧的,正好飯店附近有一間宜蘭很紅的串燒店,而且有著很特別的店名叫林北烤好,正好很符合美姬的心,因為美姬一直覺得燒烤這種事情,就是應該交給專業的來,泡完湯來個串燒加杯啤酒,這才叫做度假啊!!!

從晶泉丰旅出來後,直接往火車站的方向走,過一個紅綠燈之後,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一小小亮亮的招牌-林北烤好,走進點,看到店面呈現很日式的風格。

DSC00058.JPG

因為隔壁的店面都沒有營業,所以在店家在門口有放了三張桌子。當天是室內都已經客滿了,所以美姬是坐在第一桌,後來隔壁來了一組很像是內地或是香港的客人,過了一會,最旁邊的那桌坐著三四位金髮碧眼的外國客人,礁溪果然是台灣很熱門的泡溫泉景點。

DSC00059.JPG

雖然已經客滿,不過美姬還是有走進店裡參觀一下,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大面貼著拍立得照片的牆壁,上面有好多人的旅遊心得跟簽名。右手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DSC00065.JPG

從店門口的大片玻璃,可以看得更清楚,師傅們在認真燒烤的樣子。

DSC00067.JPG

有一個往裡面走有一個小小的房間,裡面有幾桌子,也有二樓也有用餐區。

DSC00066.JPG

看看菜單要點些什麼好呢?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就沒有考慮飯或是麵類,打星星的看起來是招牌。

DSC00060.JPG

DSC00061.JPG

被背面的菜單是啤酒、沙瓦、梅酒、清酒跟無酒精的飲料。

DSC00063.JPG  

炸物總是比燒烤快,酥炸雞三角軟骨$120,附小生菜沙拉。

DSC00070.JPG 

鹽烤櫻桃鴨 $120,櫻桃鴨是宜蘭名產之一。

DSC00072.JPG

Kirin生啤酒 $120 跟 蜂蜜荔枝 $60,美姬不推蜂蜜荔枝,基本上喝起來就是一杯濃濃荔枝糖漿的味道,跟燒烤也不搭。

DSC00073.JPG

大屁股(醬燒)$50,美姬不吃屁股,無法得知屁股的美味。

DSC00074.JPG

鹽蔥牛小排 $80。

DSC00075.JPG

明太子山藥 $100,聽說有些人不敢吃山藥,怕黏黏的口感,剛好友人也不敢吃,所以這一份是美姬一個人嗑光的。

DSC00077.JPG

午仔魚一夜干 $260,魚就是要有點油質才好吃。

DSC00078.JPG

鹽選手羽先 一串 $ 50,雖然只有雞翅當中的小節,外皮烤相當的酥。

DSC00083.JPG 

因為覺得不夠鹹,所以問店員是否有鹽巴,店員提供了一小盤的玫瑰鹽。

DSC00076.JPG

美姬最喜歡林北烤好的串燒是烤雞翅,雖然只有兩隻中間一小節,就要50塊,不過酥脆的口感,會讓美姬想再去吃一次,其他的串燒都不錯,只是對美姬來說口味有點淡,如果有人跟美姬一樣吃的口味比較重的話,記得跟店家要鹽巴。 林北烤好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每一道串燒都有附半顆金桔,金桔也是宜蘭特產之一,所以讓人有種就是在宜蘭才會有這麼多金桔的感覺。 

大家如果來礁溪泡湯,晚餐除了蔥油餅、溫泉拉麵之外,也可以吃吃燒烤喔!

 

 

 

林北烤好串燒酒場(礁溪店)

粉絲團:林北烤好串燒酒場 - 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48號

電話:03-988-6511

營業時間:17:00~凌晨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