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  

這次要分享的是美姬暑假台南小旅行,這次有在地美人兒-花朵妹妹帶路,深入台南吃巷子內還要在巷子內的老房子美食.

那天跟花朵妹妹與KAPA哥約開山路上,大約就在孔廟對面的府中街街尾,KAPA哥還特地從店裡出來接我們,因為這間店POP PIE真的是在巷子的巷子裡,在巷內轉了兩個彎之後,看到了一片很漂亮的圍牆.巷內

 接著看到一扇很漂亮的大門,在這面牆前有種歐洲鄉村的感覺.

大門  

其實這也是一棟老房子改建而成的. 牆面上還有很可愛的任天堂玩偶.

外牆  外牆  

不知道是不是老房子改建的關係,這家店的廁所位於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一大門的後側,一個狹長小小工業風的廁所. 

廁所

走進大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鹹派櫃.

派

首先看到的是很專業的咖啡機,接著還有手充,賽風,很完整表達咖啡的方式.咖啡機

往內有自助茶水桌,但是吸引人的是那老老但是很有味道的櫃子.

茶水櫃

這個主要的空間有一張大大的桌子很適合一群人,右邊的吧檯上面放著一個很復古的皮箱,連椅子跟電風扇都一樣復古.

 

 

沙發區

 

這個主要空間總共有三個門連接到另外兩個房間,其中一個是展示間-說故事者手工飾品

 

DSC00013  展覽區

另外一個兩個門連到一個大約只有四五張桌子的房間,是的!這間店的位置不多喔,所以可以讓人感受到法式的悠閒.  想感受這份法式悠閒記得先訂位!!!

屋內一隅.

大家不約而同都選了早午茶套餐(NT 250) ,除了法式鹹派外,還有濃湯,沙拉,120元內的飲料.

Menu Menu

首先上來的是南瓜濃湯與一根麵包,這濃湯超濃超好喝的.

南瓜濃湯

這濃湯好喝到讓一個一歲多的紹興小朋友,一個人喝了一碗媽媽跟半碗爸爸的南瓜濃湯,老闆要是看到這一段,應該也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吧!

恩立愛喝南瓜濃湯

 

接下來是綜合野菇佐牛肝蕈鹹派跟晨間陽光沙拉,美姬選的是巴薩米克紅酒醋醬.

套餐 

生菜沙拉裡面有很特別的紅色芭樂,蔬菜跟水果很新鮮.

DSC00027 

美姬選的是菇類的鹹派,口味上美姬並沒有覺得很特別,不過美姬有吃紹興媽點的德式香腸南瓜鹹派,這個就很合美姬的味道,可能因為美姬愛吃重口味的鹹派.

DSC00029  

美姬是一個勇於嘗鮮的人,雖然也因為這樣常常踩雷,所以只要一看到Menu上有沒看過的餐點或是飲料,就會忍不住想點點看,這次美姬嘗試的是檸檬卡布奇諾,在杯子的邊緣抹了砂糖,上面是奶泡,鮮奶油跟檸檬皮,這次美姬沒有踩到雷,這杯飲料特別又好喝.

飲料

美姬吃完POP PIE後,深深地感覺在台北生活大不易,這樣的套餐在台北不知道要多多少大洋才吃得到阿!

吃完POP PIE,在地花朵妹妹帶我們到附近走走,這裡離文學館跟孔廟都不遠.

[美姬遊記] 很美很有歷史感的建築@台灣文學館 與 特色台南小吃@不老莊藥膳香腸 

 

POP PI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partytim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1弄6號號

電話:06-221-0397

營業時間:9:30~17:00(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