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巧克力

很多咖啡店都會在門口的地方放其他同業的名片,這間店就是這麼來的.

從名片上的地圖看來,Dela1010是位於忠孝新生與忠孝復興中間,但是實際到了之後才發現,這裡其實離忠孝復興站很近,可能是因為是往台北車站的方向,所以即使是禮拜六的下午店裡的人都不算多.

從Sogo過來後,看到文慶雞,那個紅綠燈右轉,然後第一個巷子再右轉,然後就要仔細看,如果有看白鹿洞書坊,那恭喜!隔壁就是Dela1010囉.

 

門口

一進門後會先被大大的櫃台後的裝飾所吸引.  

櫃台

吧檯有一些座位,大家都在用著電腦. 本來以為位置很少,已經客滿了.

 

櫃台

往後走還有四張桌子,這邊看起來比較像是圖書館.

 

店內 沙發

 

對於要來喝咖啡聊是非的我們來說,這樣似乎太安靜了些,還好後面還有一小區,讓我們可以安心在這邊聊天.

店內一隅

 

一開始純粹是抱著喝咖啡來Dela101的,但是看到甜點Menu後就瘋狂了,這像撲克牌的Menu,實在是太犯規,讓人忍不住想說~老闆各來一個!所以選甜點比選咖啡花的時間多,沒辦法誰叫美姬是個甜食控阿

 

 

 

蛋糕Menu

經過一番掙扎後,我們選了抹茶巧克力,檸檬塔跟焦糖慕斯,抹茶巧克力跟檸檬塔從塔皮到內餡都是在水準之上,塔皮香又酥,抹茶跟巧克力本來就很搭配,味道又很濃郁. 檸檬內餡是屬於比較酸,味道是天然的那種.

抹茶巧克力 檸檬塔 檸檬塔 抹茶巧克力

這個焦糖慕斯,吃起來很像是布丁,只是焦糖是包在外面,所以吃起很熟悉又很特別,跟前面兩個一樣也很好吃.

焦糖慕斯

焦糖慕斯

接下來該點咖啡囉,就先從Menu看起吧!

Menu

本來以為前面這幾頁是在介紹咖啡豆,仔細一看發現不是,而是Dela1010的故事.

Menu Menu

單品咖啡有分熱得跟冰的,有什麼咖啡豆要直接問店員.

Menu Menu

這邊也有鹹食,周末早上10點就開了,下次美姬可以來這邊試試鹹食,當作早午餐!!

Menu

記得喔,低消是一個人一杯飲料.

Menu

剛你跟店員詢問今天有什麼豆子後,他就會端著一個小籃子出現拉,讓你試聞味道.

單品咖啡豆

雖然點的是熱手沖單品咖啡,但是來的時候是一杯熱咖啡以及一個裝在香檳杯裡的冰咖啡,還有一個小小的分享杯~這是給美姬.

 

單品咖啡

美姬因為最近無福消受黑咖啡,所以只能點最基本款的拿鐵.

拿鐵

最後老闆還跟我們分享了另外一隻咖啡豆,三個小小的分享杯.

 

咖啡分享杯

 

一個冷冷地周六下午,來杯暖暖的咖啡與甜甜的蛋糕,細細地品味Dela1010. by 美姬.

櫥窗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Dela101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4號

電話:02-2741-96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30 

            週六至週日10: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