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總匯炸三鮮  

今天跟美姬來到位於台北醫院附近的一家蛋包飯專賣店

招牌  

外觀

大門口  

因為那天剛好要到世貿看展所以就先來這裏吃個午餐

其實這家店之前跟美姬有經過本來想要去吃

可是那時侯不是很餓怕會吃太飽而作罷

店外看起來滿一般的

優惠時段  

這裏有提供經濟特餐

不過限於平日

我們這時侯來當然就沒份啦

店內  

我們到時侯約一點左右

人還算滿多的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裏面走的是可愛風

有好多可愛的小飾品哦

這家店很適合帶爸媽帶小朋友來用餐

菜單  

來點餐吧

這裏的菜單反光很嚴重所以就沒放菜單了

有需要了解的可以去相薄看一下(拍的不好請見諒)

這裏的點餐會先選擇料理方式

有分為火烤、醬燒、炸物、鐵板、焗烤等五類

每一類都有幾種食材可以選

再來就日式咖哩蛋包飯、日式蛋包飯、歐姆蛋包飯三選一

也可以加錢搭配套餐

櫃台  

在櫃台的黑板上有人氣排行前五名

我就點了第一名的海鮮炸三鮮

美姬則點了帶骨香腸

我們搭配的都是日式咖哩蛋包飯

我們都單點不搭配套餐

裝湯區  

南瓜湯  

附湯是南瓜湯及那一瓶多市多的胡椒粉

南瓜湯  

南瓜湯  

這南瓜湯不錯喝

喝起來滿清爽的重點是他沒加奶(哈哈)

還撈的到南瓜肉

加點胡椒粉更加美味了呢

廚房  

因為我們點餐時想了一下(蠻大一下的)

所以後來等了比較久

所以喝了點湯後就四處看看

剛好看到廚師正在努力的作菜

看起來還滿年輕的呢

菜水區  

牆上簽名  

餐廳的中間有一個圓柱子

一邊是放茶水另一邊是放小飾品

上面還有不少名人簽名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換我簽(幻想中)

德式帶骨香腸咖哩蛋包飯  

德式帶骨香腸咖哩蛋包飯  

德式帶骨香腸咖哩蛋包飯  

咖哩  

 這是美姬點的德式帶骨香腸日式咖哩蛋包飯(179元)

一上來我跟美姬都傻眼

這是蛋包飯?

把蛋包放在白飯上面叫蛋包飯

怎麼跟我們的認知差很多

我是覺得應該要叫蛋放飯吧(這那招)

算了來吃吧

這香腸是煙燻的但煙燻味並不算太濃

咬起來很Q彈而且還蠻有肉汁的口感不錯

不過吃起來比較偏台式

咖哩稍為稀了一點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以這個價格我是蠻能接受的

蛋還算軟嫩白飯煮的也不錯

整體吃下來水準之上

海鮮總匯炸三鮮  

海鮮總匯炸三鮮  

再來吃吃我的吧海鮮總匯炸三鮮日式咖哩蛋包飯(295元)

蛋包飯的部份就不說了

我有多附了檸檬片跟沾醬

我先把檸檬汁擠到炸物上面

炸鮮蚵  

先來吃吃炸鮮蚵

吃起來鮮美多汁海味充滿整個口腔

而外頭的麵衣酥酥脆脆不輸一些知名的炸物店

沾點那個美乃滋的沾醬甜甜美味又加分

不過不要加太多會很膩

美姬不敢吃鮮蚵所以我又獨享了

炸竹筴魚  

炸竹筴魚

這魚有一點點的土味還是腥味

所以表現差了一點

不過魚肉還算是嫩

炸明蝦  

炸明蝦是今天炸物表現最好的一道

蝦肉炸的剛剛好還保有水份

蝦肉彈性十足蝦味鮮美

最值得推薦的一樣

這一餐吃下來還算滿意

只是對於蛋包飯是長這樣還是有一點無法理解

 

K的小叮嚀:以這裏的價位來說東西是還蠻不錯

          如果有機會再經過我還是會願意來吃

          但如果真的蛋包飯那有多好呢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9分

 

CP值:8分

 

用餐環境:6分

 

價格:7分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84巷18弄1號(近台北醫學院)

電話:02-2736-6088

營業時間:11:30~2:30 5:30~9:3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