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會知道這家店完全是因為美姬在內科上班

他們有時侯會那裏擺攤

美姬吃過之後說不錯於是就跟我推薦

順便跟我說他們的店開在那裏

於是我就前往啦

巷口  

巷口  

他們就位在江南街的巷子裏

路口有一家8鍋臭臭鍋

也有他們的招牌指引

招牌  

這個名字取的真有創意

大門口  

外面看來是一般的住家

如果外面沒招牌應該看不出來有在營業

老闆  

櫃台  

產品  

一進去就是櫃台

老闆就很親切的問你要買什麼口味

這裏可以一次買一盒當然也可以單買

有分麻糬跟大福二種

我那天去麻糬有芝麻、花生、紅豆三種

還有奇異果大福跟水密桃大福

這裏的大福是包綠豆餡的

麻糬一個10元

而大福則是20元

價格是滿親民的

牆上訂單  

這裏也可以預訂

牆上就是他們的訂單

看的出來他們是小本經營

一切都裝潢還滿簡單的

不過沒有多於的花費才可以給客戶更好的價格

麻糬加大福  

那天我買了芝麻麻糬、花生麻糬、水密桃大福、跟奇異果大福回家吃 

奇異果大福  

奇異果大福(20元)

大福的皮比較偏軟裏面的綠豆餡不會太甜

吃起來沙沙的配上奇異果的酸滿清爽的

水密桃大福  

水密桃大福(20元)

這個我比較不愛因為我不愛吃水密桃罐頭

花生麻糬  

花生麻糬(10元)

麻糬的皮比較Q沒像大福那麼軟

這裏的花生是有顆粒的不會太甜

而且還會有一點鹹鹹的

我第一次吃到花生麻糬會有一點鹹

真的滿特別的

芝麻麻糬  

芝麻麻糬(10元)

芝麻還滿香的而且也不會太甜

還不錯吃

他們家的產品都不會太甜

現代人都怕胖不要吃那麼甜比較健康

所以喜歡吃麻糬的人可以來試試哦

他們也常會開發新產品

所以附上臉書給各位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6%82%E7%B3%AC%E4%BD%B3%E7%8F%8D/549524948395250

 

K的小叮嚀:他們的東西都有限量

          所以最好能先打個電話預定一下

          以免撲空敗興而歸哦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9巷2號

電話:02-2744-4990

營業時間: 9:00~賣完為止(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