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7.jpg  

星期五早上跑去博愛路拿相機配件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055.jpg  

老K姊最近心情應該很好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曉綠  

美姬聽在地友人說岡山新開了一家很漂亮的甜點店,美姬心想這人好有勇氣在以羊肉爐聞名的岡山開一間美美的甜點店,那天去岡山「新景點」一把青拍攝 白天拍照很美麗 晚上探險有勇氣 醒村文化景觀公園 @欣欣市場 @岡山區 @高雄市  拍照的時候,剛好亮點法式手作在附近,就順便過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美呢?第一次美姬是在馬路的對面看著亮點法式手作,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家飄散著歐洲風味的小店,有著綠色草皮與一大片白的小房子,但是光有著漂亮的外觀可不行啊~美姬注重的是甜點的味道,而不是甜點的外表與餐廳的裝潢啊,唉~這也是吃過幾家網美店換來傷心的體驗;跟亮點法式手作有了第一次面對面的見面後,美姬並沒有就踏入亮點法式手作的大門,而是第二次到附近岡山典寶溪滯洪池拍稻穗時,又繞到這家亮點法式手小店的門口,看到亮點法式手作裡面的客人不少;經過兩次明查暗訪後,第三次美姬終於特地來離岡山捷運站開車不用10分鐘的高雄法式甜點 亮點法式手作啦。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9987.JPG  

老K星期五跟美姬來基隆的正濱漁港拍拍走走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083.jpg  

Purebread Bakery位於信維市場附近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9947.jpg  

蔦屋書店 內湖店就位於內湖CITYLINK內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焦糖蘋果塔

出門亂逛尋找美食幾乎就是美姬週末一定要做的事情,美姬不是在吃美食,就是在尋找美食的路上,而這家個人甜點工作室就是喝完 開放空間的文青小咖啡店 順路到好吉進口食品補貨-朔望咖啡 @台北市 @大同區 @後火車站 @華陰街 之後發現的,如果不是美姬愛亂走,這家位於天水路的小巷子口,還好店舖外觀看起來像是歐洲的小店,不然美姬也不會發現這家老屋甜點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燙魷魚小份  

很久很久以前,記得是在台南的某個圓環附近,美姬第一次吃到燙魷魚沾五味醬時,對於那脆脆魷魚口感搭配上非常夠味五味醬~真的是念念不忘啊!後來美姬自己有機會去台南玩,想要來去吃念念不忘的燙魷魚,這時才發現台南的圓環怎麼那麼多啊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牛五花  

以前來台南每次經過一家燒烤店,總是看到店門口非常多人在排隊,但是最近幾次經過,發現店門口都沒什麼人,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美姬還想說趁現在沒人排隊趕快來去吃吃看,但是看到兩三次後,美姬覺得有點奇怪,畢竟老店變難吃,這個是常常有的事情,所以決定先問問看台南友人,以免又誤踩地雷,友人說不知道為什麼生意變不好,但是他吃過一次覺得口味還好,友人就順便推薦幾間燒烤店,乾杯就是他推薦的其中一間,當天剛好很想吃燒肉,所以美姬就來試試看囉;老乾杯是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大家如果進入停車場的時候,要注意要進入屬於新光三越的停車場,不然消費是不能折抵停車費的喔。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4024181.jpeg

不久聽友人說岡山之前大片的眷村都已經被拆除了,美姬覺得好可惜啊~不過聽說有保留了一下區;第一次來到這眷村保留地是晚上,老實說~真的很像鬼屋啊,那天車子就停在眷村的對街,因為附近都是空地跟公園,所以幾乎沒人也沒車,從車子裡看著打光的紅磚房以及爬在上面的樹藤,真的是渾身起雞皮疙瘩啊,如果想要拍很有氣氛照片的朋友,可以考慮晚上來,如果跟美姬一樣膽子小的朋友,還是大白天再來吧!還有不要錯過醒村文化景觀公園附近的法式甜點店[高雄法式甜點] 岡山也有法式甜點?精緻小巧抹茶慕斯來自可愛老闆 亮點法式手作 @高雄市 @岡山區 @南岡山捷運站 @醒村文化景觀公園 @典寶溪滯洪池 。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3294067.jpeg  

在台北幾乎已經看不到現爆的爆米香,想不到在內湖的碧湖畔竟然就有賣了,而且很香很好吃喔~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某週六美姬去內湖在地人才知道的明星咖啡店 微醺咖啡就在咖啡小劇場 @文德捷運站 @港墘捷運站 @內湖科學園區 @內湖區後,趁著天氣還不錯,打算到碧湖拍拍照,走到碧湖旁新蓋好豪宅旁的巷口時,發現很多人在排爆米香啊~美姬對於可以吃的東西,都是秉持著走過路過不要錯的精神,立刻就加入排隊的行列 。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闆

美姬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間自己家附近的秘密咖啡店,讓人可以慵懶地呆一個下午,也許是街口的路易莎或是星巴克,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小劇場,對於美姬來說就類似於這樣的存在。

文章標籤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